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邪王追妻:神医庶女小萌妃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四王爷滑稽的看着苏七七的一举一动,差点笑出了声,这世上怎么会有这么可爱的小馋猫。

    “七七,其实那药材只是补品而已。”四王爷虽然看着苏七七这样很可爱,但他还是心疼苏七七饿肚子。

    “你!”苏七七真是被四王爷这个戏子精折服了。

    “苏小姐,洗脚水已经打好了。”秋燕和秋霜同时提着水桶走到苏七七的身旁。

    嗯?

    苏七七大脑飞快的转动着,就好像是布满蜘蛛网的头脑突然被人打扫了干净,开始运转起来。

    现在苏七七的小脑袋冒出了一个问题,感觉她为什么这么怂呢?竟然还不敢对视宁妃?

    哼。

    苏七七不想在想这么多了,反正人活着不要东想西想,快乐就好!

    苏七七撇了眼宁妃那边,宁妃完全没看她嘛!再加上宁妃的小侍女都还给她打来了洗脚水。

    这么说明宁妃完全不建议她在太子生辰上洗脚丫。

    苏七七大大方方的脱下鞋子,在脱下袜套,将脚放到冰凉的洗脚水内。

    一旁一直在自顾自吃着食物的四王爷对于苏七七的一举一动实感无奈。

    “哼。”

    苏七七哼完以后,靠近四王爷耳边,“看你这人的模样就知道你是个坏人!”

    “既然这样。”四王爷直接抢过桌上唯一的那只碗。

    苏七七不屑的看着四王爷,“幼稚!”

    “今儿我苏七七就叫你大爷吃饭是怎么样的!”话罢,苏七七拿起前方的奶汁鱼片的碟子就开吃。

    没错!直接将碟子当碗就是!

    秋燕和秋霜两人对视一眼,眸子里大大的两个字,惊、讶!

    “苏小姐,奴婢先告退了。”

    “苏小姐,奴婢先告退了。”

    秋燕和秋霜同时说出口,这是她们最有默契的一次。

    苏七七挥了挥手,示意她们可以离开了。

    秋燕和秋霜两人再次对视了一眼,转身离去,但是同时在思考,这苏小姐行为怎么这么粗鲁。

    “宁妃,那个苏小姐...”

    “昭华娘娘,那个苏小姐...”

    秋燕和秋霜刚走到自家的主子身旁知时就开口说道。

    两桌人闻言,纷纷转头朝苏七七看去。

    此时的苏七七,一只脚站在水桶之中,一只脚踩在皇子垫上,关键的是手中还拿着碟子,吃相可谓是十分不雅。

    “女人,似乎所有人都看着你。”四王爷冷不伶仃的冒出一句。

    谁信啊。

    苏七七不想跟四王爷多说一句废话,不对,应该是不想和这个戏精多说一句废话。

    苏七七夹着肉丸子,“这东西可真好吃。”她希望四王爷不要在打扰她吃饭了。

    “那就多...”四王爷征了征,“吃点。”不过好像并不需要他的提醒吧,苏七七已经将桌上一半的菜盘子吃空了。

    “嗝~”

    苏七七打了个十分壕亮的饱嗝。就连一直观赏着她的宁妃与昭华娘娘两桌人都听的一清二楚。

    “爽!”苏七七大喊一声,已表她吃的很饱,随后顺势将踩在皇子垫上的脚丫放到水桶中,一屁股在坐到皇子垫上,开始闭上眸子。

    睡觉!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