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邪王追妻:神医庶女小萌妃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刚才你干嘛要拦本公主?让本公主先打她一巴掌多好!”

    古灵韵抱怨着心中不爽。

    雪蕙额头上的黑线哗哗的下,“古公主,要是您打了她,没准也会沾上那东西,那可就不好了!”

    听到雪蕙的这话,古灵韵这才放下心,“也是,还是雪蕙想的周到。”

    “那个‘行动’就放到今晚吧!”古灵韵提醒了一下雪蕙。

    “是,雪蕙服侍您洗浴后,就去办!”雪蕙说话声音越来越轻。

    古灵韵又转眼看向站在身后盯着手中花儿傻不拉几的古佳慧,“佳慧妹妹,刚才你干嘛不帮姐姐打苏七七一顿呢?”

    古佳慧低头,轻声哼了一下,“姐姐,你就跟这丫鬟说话,也不跟慧慧说话,慧慧才不帮你呢!”

    古灵韵算是服了,这傻不拉几的妹妹,真是够傻的。

    “那慧慧跟姐姐一同去洗浴先!”

    ——————

    苏七七坐在落梅园的凉亭上,身后站着晓雨和秋燕。

    “看着现在的天色,看来秋天快来了啊!”

    苏七七抬着头托着脸颊,望着天空感叹了声。

    “是呀,秋季即将要来了,宫内又要进行一次消毒了,还要做好保暖措施。”秋燕搭上了苏七七的话。

    “消毒?”苏七七眼神有些空洞,望着天空继续发呆。

    “是啊!没到换季的时候,宫中都要进行一次大型的消毒。难道苏小姐不知道?”

    话罢,秋燕往前走了一步在石桌台前替苏小姐倒了杯茶水。

    还要进行一次大型的消毒?

    看来皇上还是挺重视卫生方面的嘛。

    回神过来,苏七七拿起桌上秋燕倒好的茶水,抿了口。

    “秋燕,你就不用去忙?”苏七七还真的是对秋燕好奇了,这秋燕怎么老是跟她屁屁后面,好像跟个闲的跟个没事人似得。

    秋燕不好意思的挠了挠脑袋,傻笑了一会,“苏小姐只是在宫内半月时日,昭华娘娘允许秋燕服侍苏小姐啦。”

    “哦。”苏七七应完后,又冲着天空发呆。

    晓雨一会盯着三小姐看,一会又盯着秋燕看,三小姐到底是怎么回事。

    赶走了冬梅,冬子,现在又有了个秋燕,三小姐来到宫内短短几日,怎么收服了这么多宫女,在这样下三小姐估计要把她忘了呢。

    “三小姐~”

    晓雨不服,开始抱怨着喊了句。

    苏七七听到晓雨这声音,下意识起了一身的鸡皮疙瘩,“晓雨,你怎么了?你没事儿吧?”

    “三小姐,您又有冬梅,冬子两人照顾,又有娴庄姑姑秋燕服侍,您是不是不要晓雨啦?”

    晓雨本以为和三小姐说话的人只有她一个,没想到这会儿又出现了三个竞争对手。

    苏七七听着晓雨那如怨妇般的话语,一个踉跄,差点从石椅上滑了下去!

    “晓雨,你想多了!我不是不会不要你的!这个你放心吧!”

    苏七七自然是记的,自己刚穿越过来时只有晓雨陪着她,这份感情怎会是冬梅,冬子或者秋燕能代替的。

    “那三小姐可不许骗人哦!”晓雨还是不放心,这次是她故意在秋燕面前问三小姐的。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