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邪王追妻:神医庶女小萌妃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那三小姐可不许骗人哦!”晓雨还是不放心,这次是她故意在秋燕面前问三小姐的。

    就是想让秋燕死了这条心。

    秋燕这会含着笑着嘴唇,缓缓开启,“晓雨,你多心了,秋燕还有冬梅冬子,我们三人只是在苏小姐在宫内多搭把手,是不会抢了你的三小姐的!”

    这点她们三人心中可是清楚得很呢!

    晓雨听完秋燕的这句话,这才轻哼了一声。

    苏七七后知后觉发现,这就是晓雨吃醋的模样呀!

    “晓雨,你不乖哦!竟然还学会了争风吃醋呀!”话落,苏七七起身。

    晓雨真想对三小姐回一句,晓雨当然会争风吃醋啦!还是赶紧回四王府好了!

    可晓雨还是忍住了,要是真这么说,估计三小姐一定会回个,好你个晓雨,竟然还学会了顶撞主子?!

    苏七七对视着晓雨那失神的眼眸,不禁问道:“晓雨,你在想什么呢?”

    “没,没。”我可不会实话告诉三小姐,我在想你是如何如何坏的呢!

    晓雨在心中补充了一句,后面的话。

    “那咋们回娴庄的后厢房吧!”苏七七打算还是回娴庄后厢房休息一下好了。

    “好!”晓雨上前一步跟三小姐拉近距离。

    苏七七刚走出落梅园之时,冬梅,冬子两人又慌慌张张的走了过来。

    “苏小姐,十四王爷勃然大怒,说非要让您去见他不可。”冬梅慌张跑过来首先开口。

    苏七七一愣,这小破孩,还想着见他?

    “那你有看着他喝下去吗?”苏七七倒是无所谓继续往厢房的方向走去。

    “有,十四王爷喝下去的时候,脸色可难看了!”冬梅说到这里的时候,一身冷汗。

    苏七七边走边托腮,之后开始‘哈哈哈’连着笑了三声,这才又问道:

    “那他有没有哭啊!”

    配置这么苦的药材就是为了让十四王爷苦到哭!

    本在苏小姐笑的时候,冬梅、冬子两人是一头的雾水啊,直到听完后面那句,这才明白苏小姐的意思。

    “十四王爷没哭,而且还是一口气就将那黄...”连...

    冬梅停顿了一下,感觉这么说,似乎有些不大好,这才又重新道:“那药一口气全喝完了。”

    “唔~”

    苏七七顿时把双眼瞪得贼大,一阵骇然,真没想到就凭个五六岁的瓜娃子能不哭,一口气儿把那黄连喝下,这也是够行的!

    苏七七停下脚步,“那他叫我过去干嘛呀?”

    “这个,奴婢也不太清楚,不过昭华娘娘和盈贵妃也喊您过去。”冬梅看着苏小姐的脸色,说话声音都越来越轻。

    苏七七眨巴眨巴眼,转了个身,“哦。那就去!”

    本来么,还以为十四王爷会一顿痛哭,然后抱头求饶。没想到勇气这么可嘉呀!

    既然这样,那她苏七七可一定要去好好瞧瞧了!

    苏七七沿着来时的路线又重新返还回去。

    没一会儿便到了‘皓月轩’的门前。

    苏七七见房门此时竟然是紧闭着的,只好敲门。

    叩叩。

    房门被打开。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