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邪王追妻:神医庶女小萌妃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叩叩。

    房门被打开。

    “七七,你来了?”来开门的是昭华娘娘。

    苏七七不好意思的挠了挠自己的额头,“昭华娘娘,您怎么来开门啦?”

    转眼,苏七七踏进房门,看着皓月轩的大殿空无一人,本该存在的侍女都消失不见,难不成昭华娘娘和盈贵妃两人在讨论什么吗?

    昭华娘娘没有回答苏七七的话,走进竹帘里面,昭华娘娘这才开口道:“十四让侍女都去找你去了。”

    “可冬梅冬子两人不是来了吗?”苏七七摸不着头脑,这十四王爷就这么着急?

    “哼,你可算来了?”坐在榻上,脸色十分难堪的十四王爷,紧盯着从竹帘中冒出来的苏七七。

    苏七七眨巴眨巴水眸,“十四王爷,您的病是不是好了?”

    问完话后,苏七七不忘在加上一句,“十四王爷,您刚才喝药之时,有没有嚎啕大哭呀?”

    本以为十四王爷会生气,恼羞成怒什么的,没想到十四王爷此时竟然十分的冷静。

    “娘,懦儿不喜欢这人,你把这人赶出宫吧!”十四王爷双手教叠放在前襟前,一副小大人的模样。

    苏七七不由得来笑了一下,这十四王爷也忒好笑了吧,

    “十四王爷,小女子是有名字的...”

    苏七七话未说完,十四王爷直接打断,“娘,懦儿不想和这个女的说话!”

    好吧!苏七七心知肚明,她从十四王爷口中的‘这人’晋级到‘这个女的’。

    “好,那就别说话。”

    苏七七顺着十四王爷说,说完后,直接走到了房内的靠背椅前,缓缓的坐下,

    “所以,十四王爷喊七七来,就是为了跟七七说一句,不想跟七七说话?”

    十四王爷翻了个大白眼,那个女的分明就是故意让他喝那些苦药。

    然而娘亲还全然不知,还当这个女的配出来的药一定能治好他的病,还让他一口气喝光。

    苏七七眼看十四王爷不说话,只好上前走到十四王爷的榻前,

    “恩~”

    苏七七刚走进榻,就被榻旁小木椅上的那碗药水,给熏得鼻子难受。

    想不到这药水闻着就这么苦!

    看来古代的药材确实是够正宗的!

    “懦儿,你可别胡说,人家苏小姐能治好你的病,你不谢谢她,还让娘将她赶出宫,这也太不像话了!”

    盈贵妃面色略带生气,好一会儿才将这句话给说完。

    苏七七转眼看向盈贵妃,觉得盈贵妃确实是为了她而做到位了。

    想必盈贵妃只有十四王爷这个一个靠山,竟还帮着她训十四王爷,这贵妃果真不错!

    “盈贵妃,您可别责怪十四王爷,这十四王爷年纪小,什么事都还不懂...”

    苏七七话未说完,却再次被十四王爷给打断。

    “喂,苏七七你是想说,本王因为年纪小,所以才不懂事?那你年纪大,你就故意让本王喝这黄连?”

    十四王爷本不屑跟苏七七吵架的心,瞬间被苏七七刚才那句话给点燃。

    苏七七还没完全反应过来呢,想不到这十四王爷竟然这么嚣张啊!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