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总裁老公超完美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这个声音让田婉心一惊,侧着身子望过去,只见陆华笙衣冠整整站在他们的后面,两手随意插在口袋里,俊俏的面庞在阳光下熠熠生辉。

    可是这样的他,在田婉看来更像是地狱来的修罗,除了可怕还是可怕!!

    其实陆华笙从警局里出来有些久了,只不过一直默默地没出声,站在一旁看着不远处拉扯着的两个人,直到黎茴齐要走,他才出来。

    他笑着朝田婉走近,脸上的表情吊儿郎当,伸手就将她扯进了怀里,“哥,你什么时候和我新欢聊上了?”

    田婉瞪着水眸,惊诧地看向他,这一刻的屈辱让她快要崩溃,她挣扎着,想要逃离,可是他的臂膀太过坚硬。

    黎茴齐看着被钳制着的田婉,手握拳头,沉着步伐上前几步,绷紧了食指指着他,“要玩也得有个数。她不是你能碰的女人。”

    “是不是我能碰的,我不知道。我只知道昨晚我已经碰过了,而且……滋味还不错。”陆华笙邪笑着就对怀里的人印下一吻。

    黎茴齐被他的言语和动作刺激到,提着他的衣领就将他往后推。

    陆华笙没还手,任由着他,倒是怀里的田婉几个冽阻就倒在了地上,她根本就没反应过来这是什么情况。

    想着他们刚才的对话,恐惧如奔涌而来的洪水,让她一时之间不知所措,她知道自己和别的男人上`床了,而对象居然是男友的弟弟……

    因为顾忌着这里还是警察局,黎茴齐恢复丝丝理智,正打算放开他之际,迎面就驶来一辆劳斯莱斯。

    车门被打开,下来一个拄着拐杖的老人,后面还跟着个四十来岁的女人,女人长得很好看,走起路来摇曳生姿。在看见黎茴齐手里抓着的陆华笙,立马就跑上来,将他们拉开。

    女人注意到陆华笙嘴上的伤口,眉头一蹙,连忙拉过他想要查看,“儿子啊,痛不痛?”

    陆华笙躲了躲,最后还是怕她担心,淡淡道了声,“没事。”

    只是他话音还未落,后边走到的老人,举着拐杖就朝着他的方向就要挥过去,“孽子!陆家的脸都快给你给丢尽了!”

    陆华笙没挨着棍子,全被自家母亲陆倾给拦住,又上前去抱住老人的手臂,说着好话,“爸爸,消消气!华笙一定是被人陷害的!”

    这儿子是她的心头肉,老爷子那一杖下去,不死也要伤了。

    他舍得,她可舍不得。

    黎茴齐在一旁冷眼相望,唇角露出讥笑,这就是有妈和没妈的区别,有妈的孩子像个宝,没妈的就像根草,谁让他命不好,早年就死了妈,而且他的妈还不是正室。

    陆老气的整个身子都发抖,偏生推不开陆倾,只能将手里的拐杖狠狠扔下,红着脸,怒道,“都是被你给惯的!”

    “爸爸,华笙好歹是您亲孙。有什么话回家再说吧,这里是警局门口,大家都看着呢。”陆倾建议着,就要将儿子推上车,陆华笙被拉着走了几步,又停下来,回头去寻找田婉,可哪里还有她的身影?

    浓墨黑眉猝然蹙起,心情瞬间被附上了阴霾,无奈硬是被陆倾拉上了车。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