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总裁老公超完美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陆老经过黎茴齐的时候,顿下脚步朝他看了一眼,动了动唇,才对他道,“你也上车吧。”

    黎茴齐几乎没看他,就拒绝,“不了,我又不是你们陆家人。”

    他现在心情压抑的很,需要找个地方来发泄一下,没再理会还留在原地的陆老,阔步走向一旁的车子。

    发动车子后,一口气将油门加到最大,脑海里不断地转换着那些不堪的一幕幕,心里如一团火在燃烧。

    一想到被陆华笙玷`污的田婉,想到他那做了陆家上门女婿的父亲,还有他到死了还没见上父亲一面的可怜母亲。

    挤压在胸腔里的怒气快要如火山一样爆发。

    --------------

    这厢的田婉在意识到陆华笙和黎茴齐那可怕的关系后,便悄悄离开了。

    她一路上跑的踉踉跄跄的,腿间还有着隐隐的涩痛。无一不在和她诉说着,这荒唐的一切。

    她甚至不敢回家,不敢让家里人看到她如此狼狈的一面。

    可是,她又没有地方去,唯一的,只有给九九打了电话。

    九九是她从小玩到大的闺蜜,一听到她电话里的哭腔便急急忙忙赶来找她了。

    邬九九在临近海边的长椅上找到田婉,大老远就看到了她那狼狈的身影,头发没梳好,几缕落下来遮掩住了她的侧脸,她身上的衣服不仅褶皱,还有几处被撕破了,明显就是人为。

    看着如此狼狈的她,邬九九心里一惊,不好的预感涌上来,连忙跑过去,“小婉,你怎么……怎么弄成这样?”

    田婉红着眼睛抬头,见到满脸担心的邬九九后,心房一下就卸下了,扑进了她的怀里,顾不上什么,大哭了一顿。

    “你告诉我,谁把你弄成这样的?黎茴齐?”

    感觉又有些不可能,毕竟黎茴齐在她们眼里是温和的三好男人,怎会如此粗`暴?

    田婉哭了好久好久,直到邬九九身上所带的纸巾都被用完。

    “你在这等着,我去你给你买纸。”

    邬九九说着就要站起来,田婉一把拉住了她,哽咽着声音才和她道了原委。

    “你认错人了?!”邬九九惊讶的就差没跳起来。

    田婉沉默着点头。

    “怎么会认错呢?你确定你找的是带狐狸面具的吗?那个面具只有一个啊。”邬九九皱着眉头,心里又有些不太肯定是不是只有一个,当时黎茴齐是这样告诉她的,让她转告田婉去花都找他。可这一切究竟是怎么回事?

    昨天,小婉一夜未归,亏她还以为是和黎茴齐甜蜜去了,没想到会发生这样残忍的事。

    “我当时喝了酒……可是在那之前,确实是看到他带着狐狸面具,还有手上的那串佛珠……”

    在说到佛珠的时候,田婉心中蓦地一顿,他们既然是兄弟,那么陆华笙拥有和黎茴齐一样的佛珠也并不奇怪,况且他们本就长的有几分相似,再加上那么一个面具遮掩……

    她糊涂。

    她怎么就能这么糊涂!!

    田婉在心里一遍遍地指责自己,晶莹泪珠如雨滴般滑落。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