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总裁老公超完美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去财经部报到的那天,正好赶上贝恒财务主任金风的专访主题会。王主任见到田婉,直接让她跟着这期负责小组一起学习。

    她没想到一来就有工作,而且又是和贝恒高层有关,心里自然是欣喜的。只是她刚来,肯定不能挑大梁,组长让她负责专访人物的服装。

    金风是现场专访,所以服装方面都要由【轻】来搞定。只是这服装,她没采办过,也不怎么懂。不过庆幸的是,她身边有九九这大明星,九九在服装方面比她懂得多了,到时候可以请她帮忙。

    回家时候,田婉一提这事,邬九九很快就给她出了主意。

    “宝贝,还记得那位杨先生吗?”邬九九的语气有些怪,田婉听的硬是愣住。

    “人家曾经好歹救你于危难之中,怎么,这么快就把人给忘了?”邬九九说着就放下怀中的抱枕,挤到她身旁,“那天向睿来医院看我,还和我问过你呢。”

    “我?啥事?”

    瞧着她那暧`昧不清的眼神,田婉更是觉得惊悚。她和那个杨先生不怎么熟呀,心想着可能只是简单的礼貌问候吧。

    “这我就不知道了,男人心,海底针。”邬九九撇撇嘴,才又道,“你要服装找他就行了,包你满意。”

    “人家可是yg首席设计师,怎么能让他屈尊帮这点小忙啊。”况且,她和他只有一面之缘,怎么都不好意思的。

    “你放心好了,他肯定乐意为之。”

    “……”

    *

    翌日,在邬九九的鼓动下,田婉终于和杨向睿见了面。

    即使不好意思极了,可这是她在财经部的第一个任务,不管怎么样都要给主任留下好印象。

    “杨先生,真是麻烦你了。”在她和他说了一堆服装的要求后,心下不禁有些难为情。

    “为美女效劳是我的荣幸。”

    杨向睿呵呵一笑,俊俏的眉角上扬,看向她的时候,眼里闪过一道光。

    “我和九九是朋友,你是九九的闺蜜,自然也是我的朋友。既然大家都是朋友,那就不要这么客气,以后直接叫我向睿就好。”

    “你真是好心肠。”

    她不知道该怎么感谢,这是最直接的赞赏。虽然和他只有短暂地接触过一次,可他的热情好像能够感染人。

    “好心肠?”

    杨向睿有些惊讶地重复那三个字,最后笑出声来,还是第一次有人这样形容他。

    他可不见得自己是一个多好的人,这姑娘可真有趣。

    “你是有名的设计师,就算花大钱也未必能够请到你,所以,真的很感谢。”田婉真诚地说着,不管他是看在九九的份上帮忙,还是只是单纯地帮忙,这份恩情,她都会记在心里。

    “这顿我来请吧,下顿,额,如果还有下顿的话,也是我来请。”她说到最后有些语无伦次,索性站起来去付钱。杨向睿刚想说他已经付过了,田婉就撞上了身后阔步过来的人。她不知道撞上了谁,只知道自己又闯祸了,因为她打翻了放在桌角旁的水杯,里头的热水好巧不巧地泼洒到她所撞的人的裤裆上……

    她刚想道歉,耳旁就传来一声幽幽的咬牙声,“田小姐,你似乎很喜欢我的某处。”

    田婉闻声抬起头,便看到眼前隐着怒意,似笑非笑的……陆华笙。

    *

    奇葩今天各种事多,待会还有一章,嘤嘤嘤,看到豌妹和别的男人在一起,花生该吃醋了。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