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总裁老公超完美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某处那两个字在田婉的耳膜里清晰炸开,脸蛋几乎是在一瞬间爆红。

    她也很想知道,为什么每次遇上他,总会发生这样的暧`昧误会。

    转眸看向他的那处,果然湿漉漉的,还冒着属于热水的白雾,在冬天里格外显眼。再抬头看陆华笙的脸色,简直变化多端,从白转青再转黑。

    她想拿纸巾给他擦拭,可是又不知该从何下手。真是再也没有比这更要尴尬的事了。

    “陆先生,对不起。”

    她弱弱地和他道歉,如果泼洒到别的地方,她还能给他擦擦,可偏生这位置恰巧不巧地在那里。

    “对不起有用,这世界还要警察干什么!”陆华笙压抑着怒意低吼,那双深邃的眸子似乎能喷出火来。

    面对这样的他,田婉心里还是有些害怕的。

    “去医院看看吧,要是那功能坏了可就糟糕了。”杨向睿半开着玩笑起身。

    只是这话对陆华笙来讲更是火上浇油,“这就不劳烦杨先生担心了。”

    杨向睿无所谓地耸耸肩,既然他不接受自己的建议,那么也没有什么可说的必要,带着田婉就要走人。

    田婉心里终究有些过意不去,侧过身子,动了动唇角,才犹豫道,“陆先生,您还是去看看医生吧。”

    她无意的担忧,让陆华笙的脸色又沉了几分。

    睨了眼那双藏不住心事的汪汪水眸,属于男人的自尊严重受挫。几乎毫无预兆地,就将站在杨向睿旁边的她拉过来,“既然去医院,你这肇事者怎么能不一起?”

    他虽然是对着田婉说的,可目光却投放在杨向睿身上,两男人视线交触间,似乎还擦出火光。

    “小婉,你不是要跟我回去拿衣服吗?”杨向睿亲昵地提醒着,隐约之中已经和陆华笙对峙。

    田婉不知道他们之间的异样,秉着知错就改的原则——“我、我还是先送陆先生去医院吧。”

    “我有开车来,我送你们去。”杨向睿快速说道,陆华笙不遗余力地拒绝,“我自己有车。”

    “陆先生,你都受伤了,就该好好休息。”

    受伤那两个字,杨向睿是加了引号的。这话中话惹得某人更是恼怒,隐藏在额头的青筋都快跳出来,偏生田婉又加了一句——“是啊,陆先生,您就别乱动了。”

    陆华笙利用眼角的余光瞄向她,眉头一蹙,这猪女人!!!

    *

    去了医院,经过一系列的检查,直到医生确定没事,田婉才算是放下了心事。要是他那里真出了问题,那她可就成千古罪人了。

    杨向睿先走行一步去外面取车,她和陆华笙并肩走在后头。两人都沉默着,幽静的长廊里只剩下一轻一重的脚步声,还有彼此的呼吸声……

    似乎空气中还透着些尴尬。

    田婉侧眸瞄了他一眼,见他的脸色没之前那样糟糕了,才敢开口打破这一刻的沉默,“陆先生,您没事真是太庆幸了。”

    她的话,让陆华笙猛地顿住了步伐,带着神秘的目光看向她,“有事没事,要亲自验证过才知道。”

    (⊙o⊙)…

    田婉不明白他的意思,还来不及反应,腰际就被大手束缚住,他带着她压向了身后的墙壁。当然她的左手也被他控制着放在某处的特殊位置上。

    只见他那性`感的薄唇微微弯起,似笑非笑地对她露出一口白牙,“摸到硬了,你再松手。”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