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火影之一拳超人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沙忍被入侵了,我爱罗与之战斗

    发现我爱罗开始使用,绝对防御用的沙子,来战斗时,马基提议,准备防御,我爱罗失控的情况。但是,勘九郎,却坚信我爱罗,不会伤害村子的人。

    因为勘九郎想到了,许久之前,与我爱罗的对话。

    “我爱罗,还是别这么想了,虽然我不想说,这样的话,但对于村子来说,你只是恐怖的兵器。事到如今,你离开我们,进入正规部队,对你来说太残酷了,尽是些对你没有好印象的上司,并且村里一半以上的人,都对你抱着恐怖的心里。”

    当我爱罗想要当风影时,勘九郎劝道。

    我爱罗却说:“我明白,虽然明白,但是只是等待的话,又会有更大的痛苦来袭。只有努力靠着自己来开拓,不要逃避一个人的孤单寂寞之路,那样的话总有一天,总有一天会向那家伙一样~~~~所以我作为沙之国的一个忍者,目标指向风影,为了与这个村子紧密连接的活下去,努力着想要别承认我的存在,看到漩涡鸣人后,我这么想。对我来说和其他人的联系至今为止只有憎恨和杀戮,但是能使那个家伙做到那个地步的联系究竟是什么,到现在我有点明白了,痛苦、悲伤还有快乐都是可以交流的,和漩涡鸣人战斗,他教会了我这个,那个家伙和我感同身受,他教会了我~~~~我也想总有一天成为被人需要的存在,并不是作为恐怖的兵器,而是作为砂忍村的风影。”

    而最终

    我爱罗没有让勘九郎失望,也没有让砂忍村失望,虽然战斗失败了,被迪娜拉打败,为了不危及村子,受伤的我爱罗用尽最后一点力气,把漂浮在空中的沙子运送出村子。

    我爱罗在空中用尽查克拉和体力,昏迷后,被俘。是一名合格的、令人敬佩的影。

    ······

    我爱罗被抓之后

    木叶村。

    火影办公室,纲手皱着眉头正因为砂忍村的求援而感到烦心,旁边的静音也非常的无奈。

    “王沥川什么时候能回来?”纲手对着一旁的暗部问道。

    “根据消息,沥川大人今日就能回到木叶村。”暗部已经收到了消息,知道王沥川的行程。

    “他回来的太是时候了!”静音开心的说道。

    “好,跟我去堵他。”纲手对着静音说道。

    纲手,知道王沥川快回来之后,第一个反应,就是去村口堵王沥川,毕竟如果让王沥川这个死宅回到家之后,再想把王沥川叫出来真的很麻烦。

    “王沥川,你回来真的太好了,我有一件紧急任务要拜托你。”王沥川带着多由也刚到木叶的大门,第五代火影立刻迎了上去焦急的说道。

    “什么事情啊,这么急。“王沥川看到纲手焦急的模样,随意的问道。

    “砂隐村的风影,我爱罗被晓组织掳走了!”纲手焦急的说道。

    “我爱罗成为了风影?什么时候的事情?怎么又被抓了,无奈啊~“王沥川这次出去是扩大他的生意去了,现在王沥川已经成功把一乐拉面,变成了连锁店,在好几国开业,不断的周转,导致王沥川快有一年没有回家了。

    “又被抓?”纲手不知道王沥川再说什么、

    “啊~我嘴误,你继续。”王沥川一不小心差点把前世看到剧情说了出来,只好让纲手继续说道。

    “由于我们和砂隐村定下了攻守同盟,他们向我们求援,我们没有理由不去帮助,如果这一次能够帮助砂隐救回我爱罗,对于我们之间的友谊是非常巨大的进步~~~~~“纲手连忙说道,从国家政治讲到各种事情,但是中心思想就是一个希望王沥川去支援。

    “好的,我去支援。”王沥川随口说道,毕竟王沥川看过动漫,还挺喜欢我爱罗的,不想让我爱罗死去。

    “这次你~~你答应了?”纲手以为王沥川不同意,突然反应过来王沥川同意了感觉有点不可思议,毕竟以前每次任务,王沥川都是想尽办法推脱,纲手没想到王沥川这么轻易的就答应了。

    “这件事情,我们已经派遣卡卡西前去支援了,但是对手既然是晓的话凭借他们是非常危险的。”听到王沥川答应了,纲手正色的说道,给王沥川介绍一下任务。

    “我知道啦,走啦。”王沥川随口说道,并不准备听纲手磨叽,转身准备走。

    “你知道去沙忍的路么?”纲手随口道出了王沥川的死穴。

    “额!!!”王沥川听到纲手如此说瞬间停住了脚步。王沥川之所以有近一年没回来,开始的半年就是由于,有次散步忘记带着多由也,走丢了。

    “沥川大人,我也不清楚沙忍的路。”多由也在旁边补了一刀。

    ·

    ·

    ·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