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火影之一拳超人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此时此刻,另一侧。

    砂忍村中。

    千代正在医疗室中救治被赤砂之蝎重伤的勘九郎。但是试了许多种方法也无法解除勘九郎身上的毒。

    “就在没有做其他的应变措施了么?”海老藏对着马基问道,毕竟一般忍者行动都是一个后手接一个后手的。

    “~~我们还请木叶派一直特别小分队过来。”马基答道。

    “哼~太过依赖他人,才会变成这样,就会依赖与别国的同盟,尽受一些荒缪的教育,才会变得如此狼狈。”千代对着马基抱怨道。

    毕竟在她的时代,一切都要靠自己,全都是用拳头说话,后来砂忍村不断跟各个国家签订的合约,忍者的培养,也不同于以前5岁就上战场,活下来就活下来了。现在的砂忍村居然要靠请援军,她非常的不满。

    “依赖?我们没有~”马基想要解释。

    “你们没有把提升自身实力放在第一位。别人是别人,我们是我们,这种时候人家也就派几个杂兵过来装样子。”千代更不满意。

    千代认为所谓的友好同盟不过是镜花水月罢了,毕竟她生活的时代,盟约是用来撕毁的,所以对于木叶可能派来的人并不报什么希望。

    “真是可悲啊~,居然会有需要等待木叶忍者帮助的一天。”医疗室中千代再次检查了一下勘九郎的情况,发现自己无法治疗,只得无奈的说道。

    因为她和木叶可是有着血海深仇。

    ·······

    “如果快的话,木叶的帮手应该快到了,”

    “因为昨天的风暴,就算是我们自己人也不可能这么快到达。”

    “喂~那是”

    话说着沙忍的守卫看到了从远处过来的,第七班和手鞠,感觉有些不可思议。

    “这边请。”确认了一下身份后,守卫迅速领着卡卡西等人向着内部行进,并介绍了一下现在的情况。

    “快点带我去吧,手鞠,我来诊治。”听说勘九郎受伤了,春野樱说道。经过鸣人和佐助的刺激,小樱在纲手的教导下进步非常的快。

    “那个家伙···是···木叶白牙?”

    “你这混蛋!!!”

    “觉悟吧!!!”

    刚一见面千代就把卡卡西当成了白牙,想要讨回当年儿子被杀之仇。

    就在这个时候,一个忍者飞速的赶了过来。

    “马基大人,木叶刚刚再次传来了信息。“此话一出,卡卡西等人也侧耳听了过来。

    “什么消息?”千代婆婆问道。

    “除了第七班外,木叶又派出了増援部队,是木叶的王沥川大人!并且已经到了外面,可是我们无法确定,因为忍鹰刚到,自称王沥川的人就到了砂忍门外。“

    “王沥川?他也来支援了?“听到这里卡卡西的脸色大喜,马基眼中同样露出了意外的表情。

    “王沥川不是忙着他的饭馆去呢么?居然会在这个节骨眼回来,真的太棒了,只要他来了,营救我爱罗绝对不成问题。“卡卡西说道。

    “一个厨子居然~”千代看着卡卡西等人和马基等人激动的表情一脸的不屑。

    “马基,怎么回事,这个王沥川是什么?我怎么没听过?“看到卡卡西等人想看傻子一样的表情看着自己千代明白有什么是自己不知道的。

    “千代大人,您隐居许久,关于王沥川的事情你并不知道,实际上王沥川可以说是木叶的最强之人!“听到千代的问话,马基激动的说道。

    “他的能力很强,非常厉害!虽然不想说,但是当年我们当初进攻木叶的时候,4代风影大人就是因为他而死的,而且具情报称,王沥川更是至少打败大蛇丸两次,晓的S级叛忍宇智波鼬、干柿鬼鲛曾经也败于王沥川之手,更是杀了忍刀七人众至少4个人。”

    说到这里,漩涡鸣人大吃ー惊!

    “我的天,卡卡西老师,沥川老师居然做出过这么惊人的举动吗?居然有许多我都不知道。”

    卡卡西笑道:“那时你还不认识王沥川不知道也很正常。“

    只有佐助的脸色不是很好看,虽然这个两年他进步很快,但是很可惜,他现在只是止步于三勾玉写轮眼,他虽然知道了真相,不想弄死鼬了,但是听到鼬的消息,却也不是很好受,内心情感非常的复杂。

    “原来如此。走,马基,我们带人去迎接一下这位吧。”千代婆婆听到这里,脸色严肃了很多,战绩就是实力的证明,实力是这个世界最好的通行证。

    “啊!!!”勘九郎却是痛苦的大喊。

    “你们去接沥川大人吧,这里放心的交给我了。”小樱对着卡卡西等人说道。

    ·

    ·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