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火影之一拳超人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川之国

    “到了啊~”迪达拉看着贴着封印的洞穴的入口说道。

    “走吧。”蝎说道,两个人解开封印,洞口的巨石缓缓的升起,二人进入了洞穴。

    “真是够迟的啊~马上做准备。”刚刚进入地下的巨大洞穴,晓的首领佩恩就说道,毕竟按照计划应该提前一些的时间的。

    “人柱力比想象中的厉害啊~”迪达拉回答道。一边回答,一边封印了洞穴,把昏迷的我爱罗放在了地上。

    “咔”一番结印之后,佩恩大喊一声。接着外道魔像被通灵了出来。

    “好了,集合吧。”佩恩接着结印,召唤成员投影。接着一个一个的投影缓缓的出现。

    现在晓组全员全都出现在了这个地下的巨大的空间之内。迪达拉和蝎为本尊,其他人均为投影。

    “那么开始吧。”看到全员全部到齐,佩恩说道。

    “现在开始要耗费三天三夜,各位要注意自己的本体不被打扰。”佩恩说了一下注意事项,免得出现被打扰的情况。

    “还有,绝,你先用本体监视外面的动静吧,用范围最大的那个。”佩恩开始分配工作。

    “知道了。”绝回答道。“三天么?既然大蛇丸不在,还是多留点时间吧。”鬼鲛说道。

    “既然你这么想,那就快点开始吧。”佩恩说道。然后几人开始行动,每个人都站在自己的位置上,脚下每个人的代号缓缓亮起,正式开始分离附在我爱罗身上的一尾守鹤。

    “有件事情要我觉得有必要先说一下。”绝说道。

    “什么事情?”佩恩有些好奇,不知道什么事情要先说。

    “王沥川回来了。”王沥川这三个字出现之后,晓陷入了暂时的沉默,关于王沥川的传言他们之中有些人是知道的,毕竟大蛇丸,宇智波鼬都败给了他。

    “什么他来了?传说中的光头,不是转行去当商人去了么?”由于王沥川太久没接任务,导致大家纷纷以为他转行了。

    “是的,现在他回来了。”绝斩钉截铁的说道

    “没有被他发现吧。”

    “没有,我监视的是多由也,而不是他,他的感知就有些许的麻痹。”绝发现只是看了一眼,在非常懒散状态的王沥川就有些许感觉后,再没有看过王沥川,只是盯着多由也,毕竟现在王沥川基本可以确定是离开多由也生活不能自理的类型,所以想要知道王沥川的行动,只要盯住多由也就可以了。

    “很想杀了他呢,毕竟他的赏金可是非常丰厚的啊!!!”角都说道。

    王沥川在黑市的价格是一路飙升,无数人想让王沥川死,黑市自己开始象征性的悬赏只是很少一部分,现在不止是各个忍村暗中发布任务,在后来王沥川的一乐拉面开到世界各国,导致许多商人也发布了任务,可是至今王沥川活的好好的。

    “什么王沥川,让我得到他的血,一定可以杀了他,献祭给神一定很好,哈哈哈····”飞段笑道,毕竟信奉邪神的。所以非常神经病。

    “要小心,如果真的是王沥川来支援,那么麻烦可就大了。”鼬说道。

    鼬可是非常清楚王沥川的实力的,毕竟被吊打了好几回了,自己的幻术在王沥川完全无效,连天照都被王沥川随手拍灭了。鼬实在想不到自己有什么办法,可以克制王沥川。

    “王沥川,很强。”干柿鬼鲛也说道,毕竟他能够逃得一命,还完全是因为鸣人嘴遁的原因。

    “鼬先生也打不过么?”迪达拉好奇的问道。

    毕竟当初收到晓组织邀请的时候,可是非常嚣张和鼬互怼了许久,当然也是被鼬吊打了很久,完全无还手之力,差点认为鼬那个才是艺术,不得收起自己的傲慢之心。(TV343)

    “怎么有什么我不知道的么?”看到鼬陷入了沉默,迪达拉左右看了看,不明白怎么大家突然陷入了沉。

    “呵~也没什么不能说的,不过就是王沥川免疫鼬的幻术,无视我的体术,我和鼬两人一起在王沥川面前居然毫无反抗之力。”鬼鲛自嘲的一笑,无奈的说出事实。

    “哈哈哈,免疫幻术和体术?那就让我帮你你们炸掉他吧!!!”迪达拉听到鼬居然有吃瘪的时候非常的开心。

    “麻~不要生气”看到鼬眼中流露出的杀气,迪达拉明白鼬生气了。

    “好了不要说了,专心,尽快完成任务,率先抽取人柱力体内的尾兽オ是重点,如果王沥川真的找过来,然后用那个术拖住他们吧。”佩恩阻止了成员们懒懒散散的态度。

    音落。

    众人纷纷点头。准备尽快结束这个术,毕竟人的名树的影,况且鬼鲛和鼬的实力大家也清楚,所以一个个感觉加快查克拉量,想尽快完成一尾的抽取。

    ·

    ·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