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火影之一拳超人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钱没错。”角都看到飞段出去了也没有理会,依旧是把钱安静的点好。

    “您可要多来捧场啊~大哥。”由于角都是最近这里的常客,工作人员也乐得恭维角都。

    “不好意思,暂时不会来了,为了寻找些东西,必须要四处游荡。”角都确是要继续寻找人柱力去了,不能在这里久待。

    “我给您一个建议,不要再和刚刚那个人搭档了,他一脸和钱无缘的长相。”看到角都准备走了,工作人员忍不住说了一句,因为看到飞段的表现就明白,属于那种对钱毫不在乎的人。

    “我知道,的确,他和金钱无缘,但也只有他能做我的搭档了,这也是有原因的。”角都却也很无奈因为现在只有飞段适合做他的同伴了。

    “原因啊?还有比钱更重要的原因么?”工作人员也是一个财迷,是和角都类似的人。

    “之前和我搭档的人都死了,我是那种只要一出问题,心中就会涌现杀意的人,但是那家伙杀不死。这就是原因。”角都一脸平静的说道。

    工作人员却冷汗都下来了,意识到面前站的可是杀人不眨眼的家伙,而且听角都的意思很明确,就是以前的同伴都是被角都所杀,瞬间对自己套近乎的行为非常的后悔,希望不要引起角都的不快。

    不过工作人员却是多虑了,毕竟角都刚获得一大笔钱,心情正好,否则根本不会理会他。

    “角都,好慢啊~这地方臭死了,赶紧走吧。”飞段对着刚出来的角都抱怨道。

    “貌似暂时走不了呢。”角都却抬抬下巴,示意飞段向后看去。

    飞段转头,脸上就变得非常的难看。

    因为五个人正在他的身后,而且其中一个已经向着他冲了过来,手中的手里剑也是刷刷的扔出。正是木叶的阿斯玛。

    阿斯玛在看到飞段两人时就忍不住了,直接就冲了出去。

    “叮、叮、叮~”

    飞段一甩手中的血腥三月镰一甩,挡住了袭击而来的手里剑。

    刷

    接着拿住血腥三月镰的手柄处,挥舞着就想阿斯玛冲了过来。

    咚

    血腥三月镰擦过阿斯玛的脸颊,砍在了地上。

    “啊?”但就在飞段眼见攻击无效,准备再次进攻的时候,却发现根本动不了。

    “太迟了。”原来是鹿丸利用影子控制住了飞段的身体。

    嗖嗖

    两声响起,钢子铁与神月出云一人一把尖刀直接插在了飞段的身上。

    “啊。”飞段痛苦的喊了一声,然后低下了头。

    “战术成功。”鹿丸开心的说道。

    “不愧是晓,真是冷漠,同伴被杀死,也没有丝毫动作。”阿斯玛看到在一旁丝毫没有动作的角都说道。

    “嘭。”角都瞬间消失了。

    “什么时候!?”鹿丸看着突然出现在身后的角都赶紧躲了起来,手中的术式却没法维持住了。

    “刷”

    鹿丸手中的术式刚刚解开,装死的飞段直接就挥舞着手中的血腥三月镰向着身边的钢子铁与神月出云两人砍去。

    “怎么回事?明明已经刺中了要害。”钢子铁与神月出云,一边躲避着飞段的攻击,一边不信邪的把手中的刀继续往深处捅去。

    “混蛋,不要转动刀子,很痛的,可恶的家伙!”飞段有些愤怒的挥动着手中的武器向着两人砍去,钢子铁与神月出云也只能无奈的抽身而退。

    “啊~好痛,你们是谁呀。”再次站定,飞段一脸无所谓的问道。

    “你多少给我看一点儿情报啊。”角都看着面前的五个人却脸色非常的难看,因为,这五个人中有一个连他们也不得不重视的家伙——王沥川。

    “那个就是王沥川。”角都觉得飞段真的是个讨厌的家伙,不但和钱无缘,而且还是乌鸦嘴,说遇见王沥川就遇见王沥川,真是烦。

    但是突然角都的脸色好转而来。

    “不过你这家伙,难道和钱有缘一次啊。”因为角都想到了阿斯玛的赏金,又想到了王沥川的赏金,于是心情瞬间就好转了。

    “咦,这家伙就是王沥川么?怎么打过蝎的?”飞段看着王沥川觉得那里都看不出来有高手的气质。

    “我要用你们进行仪式!!”飞段仗着有不死之身,非常嚣张的看着王沥川等人。

    “真是怕念叨啊。”王沥川看着飞段却玩味的摸摸下巴,毕竟王沥川刚还在想装逼打脸的情节呢,现在立刻就有人送上门来了。“如果把飞段凌迟处死会不会痛死呢?”王沥川满脑子黑暗的想法。

    ·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