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火影之一拳超人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就在王沥川脑海中想着黑暗而邪恶的小念头的时候,飞段出手了。

    “好痛的!!!”手里拿着武器就向阿斯玛等人冲了过来。

    “他们可是很值钱的,阿斯玛就值3500百万,王沥川的直接赏金就有10亿,另外还有附加的宝藏、矿产、武器、店面等等总价值根本无法估计,但估计可以媲美一个小型国家的价值。”说道这里,角都两眼放光。对于一个财迷来说,王沥川简直就是行走的人形宝藏。

    “轰!”飞段的血腥三月镰再砸了地上,带起一阵烟尘。

    “居然真么多!?”飞段这个向来对钱完全无感的人,也感觉到非常的吃惊。“他一个人的赏金就赶上一个国家了!!!?”

    “没想到这么值钱,啊,要不要弄个替身拿去换钱呢?”王沥川在思考一个严肃的问题,王沥川对自己的赏金也感到意外,因为好久没人来刺杀他了,他很长一段时间也没有去过黑市,根本不知道自己已经这么值钱了。

    “角都你不要出手,他们交给我吧。”飞段艰难的说道,这么多钱,对飞段的冲击也是很大的,但是接下来飞段就兴奋了起来。“如果把这么有价值的东西,献祭给邪神大人,一定会令邪神大人满意的。”

    “不动手?如果只是这些垃圾的话也就算了。”角都毫不在乎的看着阿斯玛等人。“但是有王沥川在,你一个人弄不好会死在这里。”

    飞段ー愣,随后笑道:“死在这里?我?我是不死的,不过王沥川出手,确实很麻烦呢,你先挡着王沥川,我先清理了这些垃圾,在和你一起搞定王沥川。”

    “好。”两个人旁若无人的制定着策略,丝毫没有把王沥川等人放在眼里。

    “喂喂,这么不给面子,小心脸被扇的特别疼。”王沥川觉得自己有义务提醒一下对面的两人。

    “哼。”不死二人组却不屑的哼了一声,然后向着王沥川等人冲了过来。

    “不死之身?我都不敢说自己是不死之身,你们两个居然号称不死二人组,真是逗。”看着冲上来的两人,王沥川随口说道。

    “沥川老师,您对付飞段,我们攻击角都。”鹿丸却飞快的制定战术。

    毕竟从初次的交锋中,已经看出,他们几人的攻击对飞段没什么效果。但飞段的攻击手段貌似也只有体术,而王沥川的体术,木叶都知道。

    所以鹿丸改变战术,先试探一下角度的能力,而且他们几人,配合更加默契。

    “灰烬烧。”听到鹿丸的话,阿斯玛迅速上前从口中吐出酷热的烟灰云,向着角都袭击而去。

    “那这家伙我就笑纳啦!!!”飞段开心的挥舞着血腥三月镰向着王沥川冲了过来,毕竟飞段的能力放在那里,飞段认为只要获得王沥川的一丝血液,王沥川将必死无疑。

    “嘭!”

    飞段以比刚刚冲过来的速度更快的飞了回去。

    “有意思。”

    但在解除到飞段的一瞬间,王沥川却觉得自己发现了一个意外。

    本来王沥川觉得,飞段应该是被某个其他位面的投影,给赐予了一丝不死之力,或者什么强大的恢复力什么的,但是,短暂的接触,王沥川却发现跟自己想的完全不一样。

    因为,王沥川在飞段的体内发现了一个非常有意思的东西。

    神格!!!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