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火影之一拳超人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就在自来也惊讶于王沥川这不靠谱家伙的反应的时候,畜生道却又通灵出来一只通灵兽,是一只吐着舌头的巨大怪物,长的奇丑无比,类似一只大型的蜥蜴,眼睛去鼓鼓的突了出来,伸出来的舌头上面,正非常恶心的滴着口水,是一头鬼畜版的变色龙。

    佩恩却对此毫不在乎,直接踩在了变色龙的舌头上,接着变色龙,缓缓的把畜生道吞了进去,然后缓缓的在自来也面前消失。

    “通灵之术。”见到佩恩的情况,自来也也不甘示弱,使用了通灵之术。

    “哈哈,我是来自~~”站在通灵出来蛤蟆身上,自来也开心的大笑大跳,但是蛤蟆健轻轻一动,正在旋转跳跃,我跳着舞,开心的自来也就保持不住平衡了,摔倒在蛤蟆健的背上。“喂~蛤蟆健老大,别在关键时刻晃悠啊~”

    “·····”看到自来也这逗比,王沥川脸上忍不住漏出了笑意。

    “已经冷静下来了吗?”自来也却是,以为王沥川十分紧张,故意如此,否则如果,蛤蟆健只要轻轻一动就会摔倒的话,根本无法战斗。

    “拙劣的技巧,果然是完全没有长大呢,和以前一样笨手笨脚的。”畜生道的声音利用空蝉之术在四周响起。

    就在自来也准备会话的时候,周围窸窸窣窣的声音响起,蜈蚣快速爬了过来,向着自来也发起了袭击。

    “蛤蟆健老大。”自来也大喊一声。

    “是,我虽然没什么能耐,但是还是有一点力气的。”蛤蟆健说着就向袭击而来的蜈蚣冲了过去。

    非常轻松的一下利用手中一把,头部是U型,类似鱼叉的武器,把蜈蚣一下打到在地。

    自来也双手快速的结印,一个感知结界立刻被张开。

    “记得那确实是只要对手稍稍涉足其中,就会立刻被感知的的结界忍术。”畜生道看到自来也的动作,立刻就明白自来也的忍术了。

    “嘭。”就在自来也张开结界的时候,畜生道到就通灵出了一只地狱三头犬,向着自来也袭击而来。

    “发现结界后,就转而使用强力攻击类型了么?”自来也看着袭击而来的地狱三头犬想到。

    “蛤蟆健。”“好。”

    然后两人大吼着冲了出去,短暂的交锋,地狱三头犬立刻就被蛤蟆健,用叉子控制住了脖子,死死的按在了墙上。

    “火遁·炎弹。”看着被死死控制住的地狱三头犬,自来也毫不犹豫,直接就是一口火喷了过去,剧烈的火焰,向着地狱三头犬喷去,地狱三头犬却瞬间分开,由一变三,脱离的蛤蟆健的控制。原来刚刚那个根本不是地狱三头犬,而是一直分裂犬。

    “小、心。”面对突然分开的分裂犬,自来也对着王沥川大喊了一声。却突然一愣,因为看到了王沥川现在的状态。

    而此时的王沥川正随手拿着一爆米花在一旁开心的观战。是的没错,王沥川看到两人愉快的交战丝毫没有廉耻的开启了观战模式,比大片好看多了,而且是现场版。

    ·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