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火影之一拳超人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分裂犬却是不管王沥川在干什么,依旧向着王沥川袭击过来,毕竟它得到的命令是消灭敌人。

    而看到自来也准备去救王沥川,畜生道更是毫不客气的,直接通灵出来了一只怪鸟向着自来也袭击而来。

    “这鸟是怎么飞起来的,这么大的头,你是在逗我么?”王沥川看着那只向着自来也袭击过去的怪鸟,有些忍不住的吐槽,突然发现佩恩也是个人才,能让,这么不科学,不符合规则的东西都能飞起来。

    “他只是个无关的人。”自来也对着佩恩说道,明显是想让佩恩放弃攻击王沥川。

    自来也虽然知道王沥川的一些情报,但是由于自来也长期在外面,得到的很多王沥川的情报都很模糊,没有特别直观的印象,来时所以对王沥川的实力产生了错误的判断,毕竟自来也心中自己还是很强大的,但是现在佩恩展现出来的实力,已经跟自己不使用仙人模式差不多了。

    而自己清楚长门的天赋,由于拥有和六道仙人拥有差不多的眼睛,不但所有忍术都能快速的掌握,还领悟了全部属性的查克拉变化,但是至今为止仅仅是使用通灵术,已经另自来也感到万分头疼了,如果带着王沥川这个拖油瓶,弄不好自己根本没有机会进入到仙人模式,而被长门的通灵兽,活生生的拖垮。

    “这个世界,没有所谓的无关人员,因为无论躲在哪里都是没有用的。”黑化的长门却是不这么想。早晚都是要死的,不如就由我这个神来赐予他死亡,那将是他的荣耀。

    “哎~不能通融一下了么?”自来也逗比的俏皮问道。

    “通灵之术。”佩恩却是理都没有理他,直接继续通灵召唤兽。

    但是王沥川却是不干了,本来王沥川是抱着救自来也一命的心态过来的,所以看着自来也和佩恩的战斗,就瞬间陷入了吃瓜群众的心态。但是现在打着的两个居然讨论起自己来了,听听这叫什么话,一个嫌弃自己是累赘,一个觉得自己是蝼蚁,这怎么能忍?虽然是忍者,但是王沥川表示,自己不能忍很多年了。

    于是王沥川就开口了。

    “你们这是在讨论放过我?”一开口,王沥川就是一副屌屌的语气,斜着眼睛看着自来也和畜生道。听得自来也和佩恩全都有些愣住了,不知道强者说话,弱鸡应该保持沉默么?

    “轰!!!”

    分裂犬继续向着王沥川袭击过来,却被王沥川一拳打的灰飞烟灭,毛都没有分裂出来。

    随手解决了之后,王沥川继续说道。

    “虽然你俩都挺厉害,但是我一点都不在乎,知道为什么吗?”王沥川依旧是刚刚那副屌屌的语气,但是两人的心情却产生了变化,佩恩畜生道是愤怒,而自来也则是惊喜,毕竟这样自来也想要进入仙人化这个阶段,就可以有人帮忙了。

    但是王沥川接下来的话却让自来也有了和佩恩一起弄死王沥川的想法。

    “因为无论多厉害,都没我厉害。而且套用我家乡的一句话,在座的都是辣鸡。”王沥川用着不屑的目光看着两人,嘴里依旧是刚刚那副屌屌的语气。

    ·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