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火影之一拳超人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小心。”自来也喊道。

    “咻~”的一声,畜生道,通灵出来的大鸟伴随着呼喊着向着王沥川冲了过来,随着不断的飞近,还不断的生出鸟蛋落地。

    “你还想跑?”王沥川看着这个怪鸟,没有向自己冲来,反而围着自己下蛋,王沥川直接就“水遁·水断波。”一个高压的细水柱从王沥川的口中吐出,向着这只怪鸟飞射而去,怪鸟盘旋着躲避着,如同利刃一般的水柱,其威力和水压都极其强悍,瞬间切开了鸟身后的建筑物。

    而见到怪鸟躲闪,王沥川一摇头,水柱变化方向,横切过去,直接就把怪鸟横切成两半。

    “轰~轰~轰~”巨鸟下的蛋也开始了爆炸。

    “轰!!!”旁边的高楼也倒塌了,但是却并不是由于怪鸟蛋的爆炸引起的,而是由于刚刚王沥川的水断波把整个建筑物切开了,才刚刚倒塌。

    “通灵之术。”畜生道继续通灵出了一只巨型的犀牛向着处在烟尘中的王沥川撞了过去。

    “给我去死吧。”畜生道,对于王沥川这装B犯也是非常恼怒没有丝毫的留手。

    “哐!!!”巨大的金属碰撞声音响起,之后正在奔跑的犀牛突然停住了,身体由于惯性却忍不住向让上运动,接着重重的摔在了地上,又带起一阵烟尘。

    “叽嘎叽嘎。”的声音响起,接着一个巨大黑影在烟尘中缓缓的出现,一走一停,好似被拖拽的货物一般,仔细看去,正是王沥川拎着犀牛的角,从烟尘中缓缓的走出,带给现场的重人巨大的压迫感。

    “咕噜。”自来也吞咽了一下口水,没有想到,本来以为会拖后腿的王沥川,会是这么恐怖的存在。

    “这恐怖的力量,哪怕是纲手也难以望其项背啊~”下意识的自来也就把王沥川跟他印象中最恐怖的力量者对比了一下,最后发现,没有丝毫的可比性,纲手的力量虽然恐怖,但是还停留在人类的范畴,但王沥川这种已经无法形容了。

    “给我去死。”王沥川确实愤怒的把已经晕了的犀牛向着畜生道扔去。这是来自吃货的愤怒,居然把王沥川的爆米花弄脏,这能忍么?不能忍!!!

    “我就是吃个东西,喝点饮料!!!虽然可能最后还会救个人。”你们战斗就战斗,干嘛非要把我卷进来,王沥川非常的不爽。

    “轰!”犀牛庞大的身体,直接就砸在了处于隐身的变身龙身上。

    “嘭、嘭。”两声,犀牛的身体消失了,变色龙的身体也消失了。

    但是犀牛是由于受到了重创,而变色龙却是由于畜生道及时使用了忍术,转换了位置。

    但是很可惜,自来也并不是吃干饭的。

    “火遁·大炎弹。”自来也一口浓火喷出,新鲜的火烤变色龙,没用烤架就出炉了。

    “应该死不了。”自来也对着王沥川说道,因为自来也感觉自己的大炎弹也就能把变色龙弄死,佩恩应该不至于被火遁打败。

    “嘭。”变色龙消失。

    站在高处的畜生道双手合十“通灵之术!”,再次使用了通灵术,两个人影缓缓出现了在王沥川和自来也的面前,而看不见的地方另外三人也做好了准备。

    面对王沥川和自来也,佩恩六道,全员参上。

    ·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