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火影之一拳超人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其他四位影的护卫忍者,全部都剑拔弩张,一副要拼死拼活的样子。

    纲手这面只出现一个静音,最后还躲在了自己身后,怕战斗起来拖后腿,纲手的内心已经是极度暴怒了,但是有不得不摆出一副严肃的样子,很是郁闷。

    就在众人严肃对战的时刻

    “豚~豚~~”豚豚有些紧张叫了叫。静音连忙摸了一下。

    “这里是会谈重地,有失礼仪的行为请严谨行事。”三船看不下去了,直接说道。

    “退下,静音。”纲手吩咐道。静音什么也没说直接退下了,毕竟她貌似战斗力最弱,留下来说不定还要拖后腿,所以也没有犹豫转身就走,只是心里在埋怨王沥川,为什么不上。

    “你们也是,手鞠、勘九郎。”我爱罗看到纲手如此也吩咐道。

    “青、长十郎,没事的。”照美冥也吩咐道。

    接着其他两位影也请嗯了一声,护卫也都转身撤下。

    “继续商谈吧。”见到剑拔弩张的气氛得到缓解,三船什么也没说,开始继续商谈后面的事情。

    “木叶、岩、沙、雾。你们忍村的叛忍组成了晓,不仅如此,我已经调查到,包括前任的影在内,你们中曾经用人利用过晓组织。”四代雷影艾,语气带着一丝愤怒说道。

    “利用过?”我爱罗感觉有些不解。

    “我不相信你们,根本也不想和你们会谈协商,而我来到此处,召集五影会谈,是为了追究你们的责任。”四代雷影艾直接开始群嘲模式。

    “你说利用过,这话怎么解释?”我爱罗这个被蒙在鼓里的傻孩子,继续追问。

    “身为风影却什么都没告诉你么?去问问你村子里的老头子吧,你们曾经在战争中利用过晓组织。”四代雷影艾,对于我爱罗的问根本不想解释,估计5大国中,不知道袭击木叶真相的影只有我爱罗了。

    “现在大国都安定下来了。正从军事扩张,想军事消减转型,若各个国家之间的关系缓和,战争消减的话,对于国家来说,军力强盛的隐村,就成了消耗金钱的障碍,话虽然如此,但是贸然削弱隐村的话也是有一定风险的,如果突发战争,靠着没有实战经验的忍者去迎战,结果将是毁灭性的,问题频发,最终只能以失败收场。”三代土影两天秤大野木说道。

    “回避这个风险的一个方法,就是利用战争佣兵集团晓么?”我爱罗用着肯定的语气说着疑问句,无疑心中也有了答案,对于什么沙忍被大蛇丸利用也有了清晰认识。

    “在自己的村子里培养忍者要耗费精力和金钱,但是把打仗作为职业的晓,却从来都是现役的战争专家。而且低廉的价钱就会接受战争的委托,最终还能献上绝佳的结果。”三代土影两天秤大野木说道。

    “别在津津乐道了,土影,沙忍利用晓成功的袭击了木叶,就是大蛇丸,那个时候他有没有脱离晓还没有确定,因此一站,四代风影死亡,三代火影重伤退位,当然也不排除是木叶中一些人策划的结果,而且最可疑的就是雾忍,你们雾隐村从来不进行外交,有传言说,你们那里就是晓的发源地。”四代雷影艾,继续不依不饶的指责着众人。

    ·

    ·

    月初,弱弱求月票和推荐。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