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火影之一拳超人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而面对雷影的指责,照美冥却露出了一个非常哀痛的表情后说道。

    “已经说道这里了,我就直说了,前代,四代水影矢仓,怀疑是被什么人给操控了。这也有可能是晓的所为,所以不想将此事公之于众。”说道这里照美冥略带悲伤的低下了头。

    “每个人都是如此······”雷影却不吃这套,毕竟能当上影的人,怎么可能轻易的被其他人的情绪所引导。

    “说话礼貌点,雷影。”同为女人的纲手却有些看不过去雷影的行为。

    “况且说到底,都是因为你们云忍,在这个战争缩减,减少军备的年代,还不顾一切的追求力量,收集忍术,才会出现为了对抗你们,不得不对抗晓的情况。”三代土影两天秤大野木,也补充着说道。

    “你说什么?”雷影再一次愤怒的站起来了。

    “在各自出于自身立场,进行争论之时,有一个情报不得不提前告诉大家,晓组织的首领可能是宇智波斑。”纲手说道,虽然这是王沥川那个不靠谱的,在五影会谈之前到地方说的,纲手表示怀疑,但是不得不承认,王沥川总是能说对,所以只好说了。

    至于王沥川为什么会说,其实是一种玩闹的心态,毕竟王沥川非常期待看到忍者联军大战十尾,却从来没有考虑过战争会要死人的这个简单的道理。

    而当听到晓的首领是宇智波斑的时候,在场的所有人除了王沥川意外全部都安静了。一瞬间所有人的动作都停止了。

    沉默了一会儿,照美冥最先开口了。“您此话当真?”

    “那家伙不是几十年前就死了么?”我爱罗问道。

    “没错那家伙,不是早就死了么?”三代土影也再次质疑道。

    “我也不太理解,但是这个情报是可靠的。”纲手虽然追问了王沥川原因,但王沥川并不愿意说,时间也不够,所以纲手并不能很好解释。

    “大家好!!!”突然一个白绝的一个分身出现在了现场。

    刷刷刷

    所有人的护卫都出现在了自己影的面前。

    而经过上一轮,王沥川也看出了纲手的尴尬之处,所以也象征性的弄个影分身去做样子了。

    不过继承本体性格的影分身,也是懒洋洋的坐在纲手面前的桌子上。

    “晓组织入侵了哟~~~入侵了!!!”白绝在现场贱贱的大喊,声音极度的浪~~。

    “额!”但白绝还没能说完,就被雷影掐住了脖子。

    “晓组织在哪?奇拉比在哪?给我说清楚。”雷影死死掐住白绝分身的脖子大喊,“不说话,我绝对不会饶了你。”

    “奇拉比在哪里?赶快说。”雷影稍微冷静了一点问到。

    “这个问题,真是有些复杂呢。”白绝的分身调笑的说道。

    咔

    的一声,直接就被雷影掐断了脖子。

    然后雷影对着一旁的忍者吩咐道。

    “西,开始吧。”

    “是。”

    “也不用说杀了他吧,审问的话,或许可以获得更多的情报。”照美冥问到。

    “晓中都是硬骨头,没有回招供的家伙。”我爱罗说道。

    “冲助、里角,马上下令搜索敌人。再宣布进入第二战斗姿态。”三船也开始吩咐道。

    “雷影大人!”西有了情报。

    “好,西、塔鲁伊,我们走。”雷影都没问情报是什么,直接一拳就打穿了墙壁,转身就走。

    ·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