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火影之一拳超人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看着自己的宿主不小心把面条全部倒进了下水道,接着找钱包时又踩碎了银行卡。王沥川开始感叹,只是自己宿主就已经被这个世界这么恶意的对待么?

    但当看到挂在其阳台上的人时,王沥川终于意识到了一件事情,那就是这个世界是——炮姐的世界。

    某科学的超电磁炮,魔法禁书目录,你想怎么称呼它都行,但确实是这个世界无疑。

    “哎!已经晒上了?”上条当麻看着栏杆上的茵蒂克丝疑问的说道。说着还看了一眼自己手中的被子。

    上条当麻就这么静静看着栏杆上的茵蒂克丝“那个···哎··哎·哎!”终于反应过来了不对的地方了。

    “女孩子?为什么会在这种地方。这服装是修女么?”说着不知道想到了什么邪恶的事情,还咽了一下口水。

    “肚子。”就在上条当麻陷入某种状态时,栏杆上的修女突然说话了。

    “啊~”上条当麻并没有理解什么意思。

    “肚子饿了。”

    “啊~”

    “我肚子饿了。”

    “你说什么?”

    “我肚子饿了。”听到茵蒂克丝的话,上条当麻忍不住后退了一步。

    “我在说,我肚子饿了。”看到上条当麻退了一步,茵蒂克丝忍不住继续说道,看的出来现在的茵蒂克丝非常的饿。

    “那个,这种情况下,你不会准备说自己是路倒在这里的吧。”上条当麻实在忍不住吐槽了一下。

    “也可以说是路毙,那个,如果能让我报餐一顿,我会很开心的。”实在是饿的不行的茵蒂克丝呆萌的一笑说道。

    “好可爱!!!”王沥川忍不住想到,如果自己碰到这种事情,一定会毫不犹豫的去买一堆好吃的看着她吃,虽然自己没有什么绅士的爱好,但是对于这样类似小女儿一样的萌萌的家伙真是完全没有抵抗力啊~~。

    接着看着上条当麻做的事情,王沥川非常的愤怒,是的,面对这么可爱的茵蒂克丝,上条当麻,居然把冰箱中已经有些酸了汉堡递给了茵蒂克丝。

    接着更是过分的用冰箱中已经酸了的菜给茵蒂克丝办了一蔬菜沙拉。“这个很好吃,是那个吧,为了帮我恢复疲劳若无其事的做的很酸。”而呆萌的茵蒂克丝却没有反应过来,反而是开心的说道。

    看着茵蒂克丝毫无心机的开心的吃着用馊了的蔬菜做的饭,上条当麻终于受不了良心的谴责,把蔬菜夺了下来,让后递给了茵蒂克丝一些饼干。

    “对了,为什么,你会晾在我家阳台的栏杆上。”看着吃饱的茵蒂克丝,上条当麻忍不住问道。

    “是掉下来的,我本来想从那一栋的屋顶,跳到这一栋的屋顶。”茵蒂克丝无所谓的说道。

    “恩?这可是8楼啊~”但是却听得上条当麻瞬间当机了。

    “没办法啊~当时有人在追我。”说道这里茵蒂克丝的神情落寞了下去。

    “说起来,我得自我介绍一下呢,我的名字是茵蒂克丝(INDEX)。”茵蒂克丝认真的介绍了自己一下。

    “INDEX?怎么听都是个假名嘛~为什么叫INDEX啊,目录吗?”看到茵蒂克丝如此说上条当麻有些忍不了了。

    “恩······是关于禁书的目录,啊,我的魔法名是Dedicatus545,意思就是守护强者的知识而献身的小羊。”茵蒂克丝一脸认真的解释道。

    “那个,茵蒂克丝小姐,为什么会被人追呢?”

    “对方的目的应该是我所拥有的十万三千本魔道书。”茵蒂克丝解释道。

    ·

    ·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