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火影之一拳超人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魔道书?”上条当麻表示有些不理解什么魔道书。

    “恩,《象牙之书》、《所罗门之匙》、《死者之书》这几本是具有代表性的。”茵蒂克丝认真的解释道。

    “内容姑且不论,不过看起来你可是两手空空啊~”上条当麻对于茵蒂克丝的解释有些不可置否,因为怎么看茵蒂克丝都不想能藏下十万三千本魔道书的赶脚。

    “我全都带着身上了!十万三千本!”面对上条当麻的质疑茵蒂克丝表示这是真的。说着还右手紧握在胸前好似给自己加油鼓劲一样。

    “你说的十万三千本···”上条当麻四处看了看怎么感觉都不想是能够藏下十万三千本的样子。因为哪怕一本就一页,也要非常厚的一本才行,“你是指你身上带着某个仓库的钥匙么?”最后上条当麻再问道。

    “不是的。”茵蒂克丝摇摇头。

    “你不会是想说,笨蛋看不到那些书吧。”

    “就算不是笨蛋也看不见,要是随便被人看到的话就失去意义了。”

    “那么你到底被谁盯上了。”

    “魔术结社”

    “什么···魔术?”

    “咦···我的日语很奇怪么?意思是Magic,Magic-Cable。”

    “你说的是什么新型宗教么?”

    “你似乎有点在轻视我?”

    “呃~”

    “你有点在轻视我吧!”

    “抱歉···我有点无法接受,虽然我也知道一些异能之力,魔术果然还是不可能。在这座学院都市,超能力并不稀奇,依靠科学的力量,任何人都可以开发能力。”无奈上条当麻只好解释道,并非他轻视茵蒂克丝而是根本不相信魔法。

    “你可以相信超能力,却不相信魔法···好奇怪。”茵蒂克丝略带愤怒的说道。

    “那么魔术到底是什么呢?方便的话就让我见识一下啊。”

    “我没有魔力所以无法使用。”

    “不能使用的话,魔术是否存在都不好说吧!!!”这次轮到上条当麻愤怒了。

    “有啊,真的有魔术”茵蒂克丝带着一些愤怒、倔强和略微羞涩努力的说道。

    “嘛~算了,反正我也有与生俱来的奇异力量。”上条当麻不准备跟茵蒂克丝继续讨论下去了,就当魔术存在吧。

    “奇异力量?”茵蒂克丝对于上条当麻所说的奇异力量有些好奇。

    “用我这只右手碰触后,但凡是异能之力,无论电击还是超电磁炮,恐怕连神之奇迹都能抹消,就是这样。”上条当麻说道,对于自己的能力。

    “噗~”茵蒂克丝侧过头,撅起嘴一副想笑又不好意思的表情,对于上条当麻的吹牛显得不可思议。

    “你那好像是看到了可疑电视广告的表情是什么意思。”

    “你想啊~”茵蒂克丝一摊手,一脸嘲讽的说道。“看起来根本就不相信神的人,竟然对我说什么可以抹消神之奇迹。”

    “火大!!!”这次轮到上条当麻不爽了。“竟然会被一个冒牌的魔法少女吐槽。”

    “我才不是冒牌的呢。”

    “那你好歹随便让我见识点什么啊,等我用右手把它消除之后,你也就只能相信我右手的神奇了。”

    “也好。那我就让你见识一下。这个,这件衣服,这是一种叫做移动教会的终极防御结界。”

    “那是什么呀,从刚才开始就满口莫名其妙的专业术语。我可听不懂。”

    “啊啊啊~~既然如此,事实胜于雄辩,你用这把刀子刺我的肚子试试,”茵蒂克丝愤怒的从厨房拿出了一把刀递给了上条当麻。

    “那是、那是干什么啊?”上条当麻感觉茵蒂克丝简直就是疯了。

    “这件衣服包含了所有教会必备的要素,所以说是「可以穿在身上的教会」,被这样刀刺下去也完全不会受伤的哦。”茵蒂克丝一脸认真的说道,只是手中明晃晃的菜刀让人感觉有些不寒而栗。

    “「那我就试试吧。」我怎么能说出这种蠢话。”

    “你从头到尾都在小瞧我,这布料是对都灵裹尸布正确的复制,强度绝对没问题,无论物理还是魔法,一切的攻击都会化解吸收!!”茵蒂克丝一脸正气的说道。

    “总之这样吧,如果这这点是奇异之力,就会被我的右手粉碎这样没错吧。”

    “哼哼,如果你的能力是真的的话。”

    “既然你话都说到这个份上了,我就只好上了!”

    啊~~~

    ·

    ·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