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火影之一拳超人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随着上条当麻颇有气势的大吼着把右手放在了茵蒂克丝的衣服上,时间好似暂停了一样。

    “咦?”看到好久没有反应上条当麻有些疑惑。

    只见茵蒂克丝不屑的一笑之后说道“好像什么都没发生呢。哼哼!!”

    “啊~”上条当麻忍不住有些想后退去,脸都红红的有些不好意思。

    “怎么了?”看到上条当麻如此表现,茵蒂克丝感觉有些疑问。

    “没什么。”上条当麻一边说一边往后退去。

    啊!!!!

    当茵蒂克丝疑惑的往下看去时发现,移动教会已经坏了,自己近乎全裸的站在了上条当麻的面前。

    但是这种情况却是让王沥川感觉有些惊呆了,是的,王沥川发现这是科学与魔法的碰撞,而这种剧烈的碰撞让王沥川能量吸得很饱。

    而且通过这短暂的接触王沥川发现,茵蒂克丝这个十万三千本魔道书的拥有者,是魔法的源泉,分布在这个世界的十万三千本魔道书,构成了一个魔法的大阵,正缓缓的促进这魔法世界和这个科学世界不断的接近与融合。

    不理会,尴尬的两个人,王沥川在获得的更多的能量之后,终于可以对自己的状态做一个短暂的改变,但是就在王沥川想做出改变时却发现,自己的状态非常的麻烦。因为自己只是一个类似电池的存在,幻想杀手的——后备能源。

    刚苏醒时,王沥川还以为自己就是上条当麻的金手指——幻想杀手。但是就在刚刚王沥川准备凝聚自己的能量形成一个身体的时候,却发现根本不是那么回事。

    所谓幻想杀手,不如说是科技社会这个世界的本源之力结合愿力形成的一种规则的局限体。但是同样受制于科学本身定律的合理性,幻想杀手这个名为Level 0实际上确实神之领域的能力,需要一个巨大的能量来源,而这个能量的来源就是王沥川,王沥川可以吸收科学与魔法相互碰撞后产生的能量,同时这种能量也作为幻想杀手能量来源的一部分。而自己之所以能够苏醒,是因为科学的不断进步,幻术杀手也在不断的进化,平时吸收的能量也已经足够其自身运转,不再抽取自己的能量才让自己终于攒够了能量。

    王沥川并不准备让自己继续作为一个备用电池的身份了,但是想要离开却同样不是那样简单。自己已经有很多部分被科技的规则所侵染,所以王沥川一狠心把已经被科技侵染的部分,直接舍弃了,然后从上条当麻的身体中出来了,虽然这样会丧失了多年积攒的能量,但是却同样可以避免陷入沉睡的可能,而起茵蒂克丝这个魔力之源可是在自己的身边。

    毫不犹豫的王沥川就从上条当麻的手臂中冲了出来。

    “啊!?”看着上条当麻的手臂上突然出现了一个光球向自己冲了过来,茵蒂克丝下意识的喊了一声,然后用手挡住了眼睛。

    “这?”上条当麻也不明白发生了什么情况。

    一个龙形纹身缓缓的在茵蒂克丝的手背上出现。

    终焉之魔!!!

    ·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