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火影之一拳超人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寂静的空间中,哪怕是微小的声音也显得异常的清晰,伴随着着清晰的脚步声,一个人影缓缓的来到了亚雷斯塔·克劳利的维生装置面前。

    “史提尔·马格努斯,只要是来到这里的人,在观察过我存在的方式之后,都会做出相同的反应,如果机器做的到的事情,就不需要人类去做了吧。”亚雷斯塔·克劳利不含感情一样评价自己。

    “是的,亚雷斯塔总理事长。”史提尔·马格努斯确实对于亚雷斯塔的存在方式感觉到惊叹。

    “我把你从英国找回来的原因,我想你也知道了,事情变得很棘手。”亚雷斯塔·克劳利不含感情的说道。

    “你是指[吸血鬼杀手]吧?”史提尔·马格努斯听到后眼睛一眯说道。

    “将无法证实是否存在的生物予以击杀的能力,而现在拥有这种能力的女孩被监禁了,不过最麻烦的地方在于,这件事与禁止进入这座城市的魔术师有关。”虽然感觉这件事略有棘手,但是亚雷斯塔·克劳利的语气依旧是平平淡淡的没有什么波动,好似跟自己无关一样。

    “魔术师干的!?”这下轮到史提尔·马格努斯疑惑了,不明白一个魔术师囚禁一个这样能力的人干什么。

    “要收拾一两个魔术师是轻而易举的事情,但问题不在这里,而是我们这边属于科学势力,如果打倒魔术势力的人,由于科学势力与魔术势力,分别独占各自不同的技术与领域,世界才得以维持平衡,要是统治超能力者的学园都市,坚持一定要打倒一位魔术师的话,结果将会是显而易见的……”说到这里,亚雷斯塔·克劳利就没再继续说下去,但却已经很明显了,就是怕引起科学侧和魔法侧的大战,虽然亚雷斯塔·克劳利并不害怕引发大战,而且也自信哪怕发生大战最后的胜利者也一定是自己,但是却不想因为大战而耽误自己的计划所以才如此的小心。

    “我明白了,由我这个魔术师出面解决,就不会造成任何问题,是这个意思吧。”史提尔·马格努斯迅速理解了亚雷斯塔·克劳利的意思。

    “恩,而且我手中有一张牌,专门克制魔术师的王牌。”说到这里亚雷斯塔·克劳利的语气终于有了一丝变化,毕竟能够遇见上条当麻实在是太幸运了。

    “幻想杀手。”史提尔·马格努斯也明白亚雷斯塔·克劳利在说什么,“可是让超能力者出面不太好吧。”史提尔·马格努斯觉得如果让上条当麻跟着自己应该不太好,毕竟他也算是科技侧的人。

    “没问题,那是LV0的无能力者,他身上没有任何有价值的情报,即使和你共同行动,也不会泄露这边的情报。”亚雷斯塔·克劳利说道。“并且他没有聪明到足以理解你们的技术并且重现,因此你们的情报也不会泄露。”

    “我知道了。”史提尔·马格努斯说完转身准备离开。

    但是走了几步史提尔·马格努斯又忍不回头说道:“可是……[吸血鬼杀手]这种能力,真的存在于这个世界么?要是真的存在,那么……”

    “就证明了世界上存在着[某种必须杀害的生物]”亚雷斯塔·克劳利知道史提尔·马格努斯在说什么,并且语气中充满了异样的兴趣。

    “吸血鬼。”说到这个词史提尔·马格努斯忍不住脸色有些难看,毕竟得知可能会突然出现一种未知生物。

    “这种非现实的生物应该是你们的领域吧,话说……”说到这里亚雷斯塔·克劳利忍不停顿了一下,露出一个好似愉悦又好似嘲讽的轻笑后继续说道“要是〔吸血鬼杀手〕,证明了吸血鬼的存在,那么幻想杀手将会证明什么呢!”

    。

    。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