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火影之一拳超人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证明什么?证明了神话是存在了,绝对不是一个幻想,只是不同的世界而已。”就在史提尔·马格努斯和亚雷斯塔·克劳利刚刚交谈完的准备离开的瞬间,突然一个声音突兀的出现了。

    “王沥川么?”亚雷斯塔·克劳利对于王沥川的突然出现显得毫不在意的说道:“我对你很是好奇,你好似不是这个世界的人一样,翻遍了整个世界不论是魔法侧还是科技侧都没有你的记录和来历,就好似突兀的出现在这个世界中一样,而茵蒂克丝的曾经喊出过「终焉之魔」,请问,我该怎么称呼你呢,自称王沥川的阁下。”

    “我就是王沥川啊,你说的「终焉之魔」什么的我也不是很懂,估计是这个世界害怕我,而起的名字吧,就想人把超出自己想象的人称为神或魔一样,世界害怕我,自然给我起了一个不太好听的名字。”王沥川一边啧啧称奇的观察着亚雷斯塔·克劳利的存在方式,一边随口回答着亚雷斯塔·克劳利的问题。

    “那么神也是存在的了!?”亚雷斯塔·克劳利饶有兴趣的问道。

    “恩某种意义上来讲是的。看怎么说了。”王沥川也乐的回答亚雷斯塔·克劳利的问题。

    “那么你是神么!?”亚雷斯塔·克劳利一直很好奇王沥川到底是什么,毕竟从战斗的结果上来看,王沥川可以吸收所有的能量,而他认为,人是不可能无限制的吸收能量的。

    “在这个世界暂时还不是。”王沥川饶有兴趣的说道。

    “这个世界还不是,就是在某个世界是了。”这次轮到亚雷斯塔·克劳利好奇了。

    “霸占权柄,掠夺能量,操控规则,你不是也要计划成神么?怎么好似说的,神不可能存在似的,我一直以为你见过神呢。”现在的王沥川可以回忆起任何他想回忆的事情,所以轻松的就翻出来关于对亚雷斯塔·克劳利的事情的记忆,虽然当时看魔法禁书目录没有去深入研究,但是仅凭脑中随意看过的记录王沥川就明白亚雷斯塔·克劳利的计划。

    “我什么计划?你是指「绝对能力者计划(LV.6)」么?”亚雷斯塔·克劳利好似突然想到了什么后说道。

    “不、是「人工天界」计划。”王沥川说到。

    “没想到你居然能知道这个计划,我从来没有跟任何人说过,你是怎么知道的,是传说中神的能力,告诉你的么?”对于王沥川能够知道自己的目的人工天界计划亚雷斯塔·克劳利是不信的,毕竟这个计划自己从未跟任何人提起,但既然王沥川说出来了,也没有必要隐瞒下去,因为可能王沥川的目的就是阻止自己所以没有必要狡辩下去。

    “恩,我也不知道怎么说,你就当我生而知之吧。”王沥川也不想解释你是动漫中人物什么的。

    “那么、你是来组织我的么?”亚雷斯塔·克劳利说道。

    “不是,找你只是想要一点这个世界的超能力者的血液,和一些知识,我想你应该是有的。”王沥川说出了自己的目的。

    “那么我为什么要给你呢!?”亚雷斯塔·克劳利对于王沥川的自信有些不解。

    “我可以不杀你,也不透露你的计划。”王沥川提出了自己的交换条件,要不来就只好硬抢了,王沥川可不是什么良善之辈。

    ·

    ·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