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火影之一拳超人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不杀我,不透露我的计划,那么他怎么办呢?”亚雷斯塔·克劳利对着王沥川说道。

    “他?清除这段时间的记忆就好了。”王沥川随口说道。想了想有说:“如果你不怕麻烦,杀掉他也可以。”

    “杀掉我,你以为你是谁!?”史提尔·马格努斯听到王沥川如此说有些愤怒,毕竟谁也听到,要被改变记忆或杀掉都不会有什么好的反应。

    “清楚他的记忆吧。”没有犹豫亚雷斯塔·克劳利选择了这个方案。

    “亚雷斯塔总理事长!”史提尔·马格努斯有些不甘的喊了一句。

    “看着我!”王沥川突然出现在了史提尔·马格努斯面前。

    “你······”史提尔·马格努斯下意识的看了一眼王沥川的眼睛,只见王沥川的眼中闪过波纹跟勾玉,赫然是轮回写轮眼,接着月读发动,史提尔·马格努斯缓缓的闭上了双眼,再次睁开眼睛,已经在建筑之外了,对于王沥川出现过的记忆完全忘记了。

    “我很好奇,你要所有的技术干嘛,到了你这个等级应该不需要技术来提高自己的能力了吧。而起刚刚看你瞬间就可以修改马格努斯记忆的能力,为什么不也修改我的呢?”现在亚雷斯塔·克劳利对于王沥川更好奇了。

    “害怕一不小心杀了你,你的记忆和思考都是通过机械在维持,而我的修改是强制性的,机理我并不清楚,如果修改了你的记忆,你的生命维持装置突然炸了,我就尴尬了,至于技术,我只是单纯的感兴趣。”之所以王沥川不敢控制亚雷斯塔·克劳利是由于规则的限制,王沥川敢说自己只要敢控制亚雷斯塔·克劳利,他一定会爆炸,这是这个世界深深的恶意。而要所有的技术是有原因的,谁能想到科技侧的规则想要占领,居然要先领悟科学道理!?王沥川真是有句mmp不知道该怎么讲。

    “没问题,我可以把所有的技术都交给你,但是在你学习的的期间,我希望你能帮我一些力所能及的小忙,毕竟虽然我的生命在你手里,但是同样你想要的知识,只有我会。”亚雷斯塔·克劳利说道,语气再次回到了那种模式化的情况。

    “没问题。”王沥川随口答道。

    而看到王沥川如此快速的回答亚雷斯塔·克劳利暗暗的想到,“看来这些知识比我想象中的还有重要呢。”

    留下一个分身在亚雷斯塔·克劳利这里学习,王沥川就愉快的回去了玩耍了,毕竟十万三千本魔道书,王沥川还没有完全解读出来。

    看着对着冰淇淋广告发呆的茵蒂克丝,王沥川逗了逗她“想吃冰淇淋啊~”

    “你又没钱~”茵蒂克丝吐槽道,毕竟最近几天都是王沥川和茵蒂克丝在蹭上条当麻的饭,虽然王沥川偶尔出去打劫下不良少年什么的,但是确实是在蹭住没错,这让王沥川不得不怀念起火影世界,毕竟自己那里可是有产业的,而且不行出去打劫一番,或去黑市杀两个人几天解决了。

    “现在我有了呀!”王沥川很高兴的晃了晃手中的卡,见到亚雷斯塔·克劳利的好处就是这样有土豪大户可以买单。

    “你又去打劫了!?”上条当麻对于王沥川的本质早已经看清,忍不住开始吐槽。

    “错了,这次是别人送的,无限制卡,随意刷,我请客!”王沥川他人之慨慷的非常随意。

    “万岁!”茵蒂克丝现在没功夫管太多,只想在这热天吃上冰淇淋,愉快就向冷饮店跑去了。

    ·

    ·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