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火影之一拳超人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来到冷饮店,刚点好餐,茵蒂克丝就蹦蹦跳跳的上楼去找座位去了。

    “这里,这里。”

    来到二楼,就听见茵蒂克丝在喊。

    王沥川三人正愉快的吃着冰淇淋,突然一堆人西装大叔围了上来。

    来到相临的座位中一个已经吃完饭的少女正在静静的趴在桌子上。但是几人也瞬间注意到这个情况,不由得有些好奇。

    但是少女站起来的一瞬间,王沥川就发现了她的身份,正是亚雷斯塔·克劳利口中的吸血鬼杀手——姬神秋沙。

    脑海中不自觉的回忆起她的情况。

    姬神秋沙——平时穿着巫女服、黑发及腰的和风少女,白皙的皮肤在黑色的瞳孔和长发下显得更加醒目,是个超级大美女,不过不是巨乳。一副昏昏欲睡的眼神虽然缺乏感情,但是反过来说,也等于没有任何攻击性。梦想成为魔法师有点电波的少女,身着女巫装却自称是“魔法师”,使用警棍作为魔杖的新素材。

    原本就是缺乏表情变化的女孩子,平常很难判断她是在生气还是高兴。说话断断续续是她的特征,说的话也非常古怪,并且带有非常强烈的个人意识。虽然不太讲话,表情变化也少,但不代表她就喜欢安静,在高兴的时候嘴角则会微微露出笑容。

    而想到姬神秋沙,王沥川也不由得想到了另外一个人——奥雷欧斯·伊萨德。

    王沥川在跟亚雷斯塔·克劳利交谈时其实就想到了,但后来交流的不错,王沥川就忘了这个事情,但是再次看到姬神秋沙王沥川终于想起来了奥雷欧斯·伊萨德这个人掌握着一个类似神的魔法——金色大衍术。

    王沥川对这个魔法非常好奇,因为虽然从动漫上来看,金色大衍术色彩平平,只能依照自己的想法改变现实,而且是建立在绝对自信的情况下,但却也是非常接近造物主的水平了,想到这里,王沥川忍不住跟上条当麻与茵蒂克丝抱歉一声,跟着姬神秋沙走了出去。

    看着姬神秋沙走进一个建筑,王沥川就跟了上去。

    “不错么?镜像世界感觉,这个技术也值得学习吞噬一番。”王沥川感觉这个技术挺不错的,以后战斗时可以借鉴一下,非常带感。

    「炽天之翼为光辉,光辉为揭露罪恶的纯白,纯白为净化的证明,证明为行动的结果,结果为未来,未来为时间,时间为规律······」

    刚一走进这个名为三泽塾的建筑,王沥川就听见里面回荡着的巨大圣歌的声音,感受着这个歌声对于规则的引导,王沥川不得不感叹奥雷欧斯·伊萨德的天才是的,他可以称为天才,靠着人类的身体直接引动天地规则,而不用献祭,不得不说是一个天才的想法,而且关键是他实现了。

    “爽!!!”看着不断被吸引来的规则之力,王沥川感觉自己真是赚到了,这样子吸收还不会引起注意,于是王沥川痛快的吸收了起来。

    “原来如此,可以吸收一切魔法攻击么?那么无力攻击呢?”雷欧斯·伊萨德的分身出现在了王沥川的面前,非常有兴趣的说道。

    ·

    ·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