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火影之一拳超人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说着奥雷欧斯·伊萨德用细如毛发的针插进自己的脖子,然后拔出丢掉。

    这就是奥雷欧斯·伊萨德使用金色大衍术(Ars Magna,日文汉字:黄金练成)的方法,透过针灸让自己进入兴奋状态,达到消除心中不安的效果,使自己的精神高度集中。

    “在我的手上出现枪,暗器枪,弹丸为刀,用途为发射,数量为一把足以。”说道这里奥雷欧斯·伊萨德一甩手,一把怪异的类似剑的枪出现在其手中。“以超过人类动态视力的速度,将刀身旋转射出。”

    嗖的一声。

    刀身旋转着向着王沥川袭击而来。

    “这种速度?你是在逗么?”王沥川却突然出现在奥雷欧斯·伊萨德的身的后背轻笑着说道。

    “啊。”看着王沥川如此速度奥雷欧斯·伊萨德显得有些慌张。

    转身抬起手慌张的说道:“指···指令量产,刀身一齐射出。”

    可是这次王沥川根本就没有躲,但是就算是王沥川没有躲,那些旋转着向王沥川飞过来的刀也没有打在王沥川的身上,全部的打着旋转从王沥川的身边飞走了。

    这就是金色大衍术的弊端了,只有心中存有疑惑,那么必然无法到达原有的效果。

    “布置无数断头之刃,速速将其身体切断。斩成肉末。”身体退后,拉开了一定的距离,奥雷欧斯·伊萨德恢复了一些理智,然后再次集中精神,开始了布置。

    “你的想象力还是太贫乏了呢,这个本来是很好的魔法呢,可是你能发挥出来的威力真是太有限了,不过也是,很少有人能做的极致的自信,哪怕深知只要自信就可以吊打一切。”王沥川轻松的躲过无数袭击而来的巨刃后说道。

    轰

    奥雷欧斯·伊萨德被王沥川一脚踹飞了。

    喂~摩西摩西!?

    感受着空气中对法则吸引力的下降,王沥川拿出手机突然说了句汉语,然后对着奥雷欧斯·伊萨德说道“我有事先走,等会晚上过来找你。”然转身离去。

    看到王沥川如此作为,奥雷欧斯·伊萨德感觉到了侮辱,感觉到自己受到了赤裸裸的羞辱,这简直比王沥川用脚踩在他脸上还令他难受,这是对自己赤裸裸的蔑视。

    听到王沥川准备晚上再来,奥雷欧斯·伊萨德觉得有必要为其准备一份大礼。

    随着夜幕的降临,王沥川再次来到了三泽塾。

    还未进入,王沥川就感觉到了空间中那包含法则的味道。

    “爽。”王沥川深深的吸了一口。

    “瞬间炼金(Limen Magna)”高处出现了奥雷欧斯·伊萨德,他的右手袖中突然射出黄金飞镖。被黄金飞镖伤到一根汗毛的人,就会马上被熔化为滚烫的黄金。在飞镖末端连接着黄金锁链,可在攻击结束后迅速回收飞镖。射出与回收的速度非常快,能够像是机关枪一般连续射出,每秒钟十发的“黄金炼成”,在眼中看来就像是数条激光条残像。“黄金炼成”的速度虽然快,但轨道却很单调,只会沿着“直线”不断射出。另外,能执行“瞬间炼金”的部分,只有飞镖部分而已,锁链部分则没有。

    ·

    ·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