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火影之一拳超人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嗡嗡、嗡嗡

    距离的爆炸引发了引发了火灾,火警警报响了起来,但是很快就安静下去了,这是战场,不但是为了使「一方通行」进化而圈定的战场,更是为了使AIM(An Involuntary Movement)扩散力场扩散到全世界计划的一部分,所以这里早就被控制力,附近的机关全部接到无论出现何种情况都不要理会的命令。

    爆炸结束烟尘缓缓的飘散,有「一方通行」在区区烟尘轻松的就被排除了。

    “真是的明明不久前亲身体验过了,氧气没有了,弄的我自己也很难受啊~。”环视了周围一下并没发现王沥川的存在,「一方通行」左手无助脑袋一脸无趣的说道。

    “啊!还以为要死了呢,感到高兴吧,说不定你是世界上第一个差点和我同归于尽的人呢。”看着王沥川原来站立的地方,「一方通行」一脸嚣张自言自语的的说道,一副为王沥川念着悼念词的语气。

    “我收回我刚刚说的话,你不是嚣张,是无知,无知啊!”王沥川的身影再次出现对着「一方通行」摇头晃脑的说道。

    轰~哐!

    又是一脚,「一方通行」被王沥川脚踹飞,打到几个集装箱后,「一方通行」终于停了下来。

    王沥川见状缓缓的向着「一方通行」走去,同时「一方通行」那一直以来万年不变的嚣张态度,终于有了转变,飞快的利用各种各样的东西对着王沥川攻击,但是很可惜基本都被王沥川给无视了。

    看着不断靠近的王沥川「一方通行」挣扎着站起身子,等待着王沥川的攻击,他「一方通行」虽然输了,但也绝不会站在地上给人摩擦,就想他以前对待自己的敌人那样,身处黑暗的「一方通行」宁愿站着死也不会跪着生。

    但走到「一方通行」面前的王沥川却没有对「一方通行」再次出手,只是伸手在「一方通行」的身上摸了摸,然后转身向着御坂美琴走了过去。

    “你···要···干什么!?”王沥川给了御坂美琴巨大的压力。

    “想解决妹妹们的事情,去找上条当麻吧,他这最弱如果打败了所谓的最强才是最好终结这个事情的方法。”王沥川并不觉得自己杀了「一方通行」事情就会完结,人为了欲望,会继续试验的,而起会更加疯狂,为了获得力量,这次死了「一方通行」下次可能就有二方、九方什么的继续这种类似的试验,甚至那些试验者会认为王沥川之所以杀了「一方通行」是害怕其成长起来危害到自己,继续疯狂的开启另外一个实验。

    但是如果试验对象的强者被一个所谓的垃圾个打败了,那么这个试验就没有继续下去的意义了。“这就是主角的魅力吧,也是扮猪吃虎的爽点吧。”王沥川一边走,一边无聊的想到。

    王沥川并不在乎血洗学院都市,也不在乎杀人盈野,但是王沥川现在不想引起任何人的注意了,如果不是由于自己的介入导致上条当麻没有出现在御坂美琴和「一方通行」的战斗现场,王沥川刚才甚至都不准备出手,因为一个跟简单的理由,王沥川要积攒能量,因为王沥川感觉到了一个非常重要的事情,那就是自己的本体醒来了,而且正在往这里赶来。

    ·

    ·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