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火影之一拳超人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引领着自己本尊还宇宙中慢慢的前行。王沥川是不想动的,所以当上条当麻出去旅行时,王沥川并没有去,反而是宅在了家里,但是当世界错乱了,王沥川就有些忍不了了,并非世界错乱对王沥川有什么太大的影响,主要就是有些辣眼睛。是的,实在是太过于辣眼睛了,辣的王沥川有些忍不了。

    你见过,一个七尺壮汉拉着一个70岁老妇叫儿子么?你见过,腿毛快有头发长的萝莉么?恭喜,当宅了几天刚出门的王沥川见到这一情况时,内心是有些崩溃的。所以王沥川直接就去找上条当麻了,因为不用想,王沥川就知道作为主角,这个事情一定是他惹出来的,哪怕不是他惹出来了,也必然是跟他有关。

    ······另一面······

    “解答一、自行解答,完成目标指定,已见一,十分无聊的解答。”看着冲着自己解释自身父亲并非是天使坠落幕后黑手的上条当麻,米夏反而是拿出了手中的武器。

    “没有神的命令就不应该杀人,连这都忘记了么?”神裂火织的声音远远的传了过来,然后走了过来,对着上条当麻说道:“这里由我负责,你带着刀夜氏立刻离开这里。”

    “米夏误会了,父亲他···”上条当麻对着神裂火织解释道,觉得这是误会,没必要通过打一场解决,只要说开了就好了。

    “她的名字并非是米夏,我询问了俄罗斯教会,曲儿的结果是他们只有一个叫莎夏·克洛伊洁芙的人,恐怕这就是被替换的她的身体。”神裂火织对着上条当麻解释道。由于茵蒂克丝的原因,神裂火织也算是认识了上条当麻。

    “怎么回事,如果米夏不是俄罗斯教会的人···”上条当麻有些不理解这是怎么回事。

    “这个世界上,有着没有性别之分的人物存在,在神话中也被描述成两种性别,对他们来说「名字」就是神创造他们的「目的」,他们不会轻易和其他人交换名字。”神裂火织解释道。

    “等等,这都是什么···?”上条当麻表示一个头两个大,这都是什么跟什么。

    “你忘了么?这个大魔术的名字是什么。”说道这里上条当麻反应过来了。

    而莎夏·克洛伊洁芙或者说是天使米夏,听到神裂火织如此说,眼神不由一眯,接着就变天了,从白天变到了黑夜。

    “这是怎么了?”面对这种改天换日的手段,上条当麻的父亲有些害怕。

    此时米夏的背后突然长出了一对白色的羽翼,然后迅速的变成了钢铁一般的颜色。

    “原来如此可以强化自身的属性「夜」么?水之象征,蓝色的掌控者,月之守护者,后方的保护者,其名为「神之力」。”神裂看着米夏对着上条当麻解释道。

    接着米夏的一举手中的武器,天空中出现了一个巨大的魔法阵。

    “「清扫」!!!?”看着天空中出现的这个魔法阵,神裂火织不由得惊呼出声。

    ·

    ·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