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沐阳奇事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担心就过去看看吧!”五鬼道人提醒着。

    “不急,不急,再等等看吧!”阎罗王说着又坐了回去。

    此时义庄内,五鬼道人正施法要招三疯子的魂回来,只见屋内摆了老早就让巴根准备好的个类祭品,以及一大桶的黑狗血。

    慈仁心里放心不下三疯子,本想在一旁看着三疯子的,可是她本就是那亡魂,五鬼道人生怕误伤或是波及到她,让她先暂时回避了。

    一切准备妥当,只见五鬼道人从地上捏了一把黄土,混着狗血,捏了一个小泥人出来。

    “师傅,你不是要救人吗?捏个泥人干嘛了?”巴根没见过五鬼道人做法有些好奇的问道。

    五鬼道人白了巴根一言示意他不要再乱说话了,巴根虽然有时楞一些,可是现在这个情况他还是能分出轻重的,当下也是不在多言,腿脚麻利的给五鬼道人做起了副手。

    捏好了泥人,五鬼道人用银针扎破了三疯子的手指,挤了一滴血出来,滴在了泥人上。

    而后一大把的掏出七八张颜色各异的符纸同时点燃,而后口中念念有词的吟唱着一些符咒。

    只见燃的正旺的符咒中竟然飘出丝丝金线,就像是蛛丝一样,严严实实的就把那混了黑狗血捏的泥人包的严严实实,就像是结的蚕茧一样。

    符纸燃尽只听五鬼道人突的喊了一声“起!”就见那被丝线包着的小人浑身一震,那丝线上有金光闪烁,不多时只见那些丝线像是烙印一般在哪小人身上留下了一个“命”字便是消散不见了。

    小人站起身来揉了揉眼睛,盯着五鬼道人看了看,像是懵懂无知的少年。

    “去吧!”五鬼道人挥了挥手说道,像是在催促那小人赶快上路。

    那小人竟然有些灵气,像是听懂了五鬼道人话里的意思,跳下台子,落到地上消失不见了。

    “师傅不……”巴根见泥人消失了刚想要喊,一想到刚才五鬼道人刚才的眼神,由把话咽了回去。

    小人消失不见,五鬼道人身子一个踉跄,差点摔倒,怕是身体还有些虚弱,又做了这么一场费神的法事,所以难免这样。

    可是他不能倒下,因为这场法事还没有完全结束,只见他又抽出一张符纸麻利的把它卷裹在了一根长香上边,而后一据来那无名业火燃了香插在香炉上,这才有些有些发软的倒在了地上。

    “师傅,您没事吧!”巴根冲上来扶着五鬼道人躺下。

    “帮我看着那柱香,不要让它灭了。”五鬼道人指着那火星点说道。

    “老师傅您放心好了,有我巴根在就算天塌了,那香都灭不了。”巴根拍着胸脯立下军令状说道。

    五鬼道人不等巴根说完便是昏睡了过去,毕竟做法事太过耗费精力了。

    再说那遁走的小人不是别人正是三疯子的一个分身,是五鬼道人抽出了自己的精气神,捏出来的,借三疯子的那一滴血只不过是为了更快的可以找到一言藏身的地方。

    此时窃了三疯子魂魄的一言早就回到了刘府,正更那妖魅坐在堂上谈着条件。

    “这命我给你偷了过来,你当初许诺我的是不是也该兑现了。”一言坐在大堂的太师椅上翘着二郎腿说道。

    此时没有了外人,那邪魅依旧是附在慈仁的肉身上,穿着开腰的西式旗袍正婀娜的坐在一言的对面。

    “师傅,当初答应我的可不仅仅是窃了命这么简单吧!”那邪魅说着轻轻撩拨着那旗袍,本就露出来的大片花白此时更是尽显无疑,总像是在有意无意的撩拨一言一般。

    “现在情况有变,答应你的事,老夫日后定会办到。”一言脸色有些难看的说道。

    “师傅说的轻巧,几千年了,我还是知道这世间最不能相信的就是你们人许的诺言了。”

    一言听那邪魅说完脸上一阵铁青,若不是有牵制,她早就自己动手结果了这妖怪,哪里轮得着她来威胁自己了。

    “师傅是想杀了我吗?”那邪魅看出了一言的的心思,没有半点的惧意直接说了出来。

    “哪敢呀,现在我们可是一条绳上的蚂蚱……”一言没好气的说道。

    “师傅知道就好,我还以为师傅忘记了呢!”邪魅说着站起身来,向着一言走近了几步又接着说道:“无论如何师傅当初答应我的今晚必须做到!”那言语坚定,不容半点拒绝。

    “你这是在逼我……”一言咬着牙说道。

    “我不敢逼师傅,只是我想跟他多呆上几天而已……”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