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沐阳奇事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慈仁模样的女子说着站起身来去后堂搀扶着刘三郎走了出来。

    现在的刘三郎跟当初简直判若两人,只见他一头黑发不知到什么时候已经变得花白,不知是不是那白发的映衬现在他的脸上雪白,没有一点的血色,看样子已经撑不了太久了。

    “非是我逼师傅,而是三郎他实在等不及了。”说罢温柔的趴在刘三郎的腿上,乖巧的就像是家养的猫。

    一言沉默了许久,心里盘算了不少,而后开口说道:“那就先依了你,只是你答应我的可要务必做到了。”

    听着一言送了口,慈仁模样的女子抬起头满是感激的看了一眼,而后深深的吻了刘三郎,算是作别。

    一言也是被逼无奈,他心里比谁都要急,因为他总是担心那武圣突然杀上门来。

    准备了些必备的祭品之后,一言在院中做起了法事,这窃命与其说是窃命倒不如说是借着别人的名义在这世间苟活下去。

    而这窃命术所要准备的东西除去寻常的那些物件意外,最不能少的便是性命,只是一言未能把三疯子的命给全部偷来,所以这祭品自然也不能算是完全的。不过这些一言自然是不会对那狐媚说的……

    只见一言从怀中掏出那稻草扎的小人往供桌上一放,而后做祭天地之势,只见那桌上放着的符纸不知何故竟然都飞了起来,在空中组成了八卦阵。

    “敕令八方神魔助我一臂之力。”听得一言一声大喝,那八张整齐排列的符纸像是八道火光一样注入了那稻草人之中,就看到那稻草人悬浮而起其上有清火缭绕,里边还不是传来呼喊声。

    且说那五鬼道人施法土遁而来的小泥人此时正冒个头躲在院子中的角落里盯着祭坛。

    那小人中本就附着三疯子的精气神,此时正听得被一言在那里烤在火上的稻草人发出嘶吼心中不免得有些发慌,就如同在那邪火上被烤的还有自己一样,毕竟那也是自己身上的一部分,就如同自己的胞弟一般。

    泥人有些忍不住,想要跳起来拉着那草人就跑,可不知何故自己的身子确是突然的不听使唤了。

    本就疑心颇重的一言怎么能就这么放心的在哪里做法事了,似是察觉到异样,直接从怀中抽出一张符纸,而后火焰一过,那符纸炸裂化作无数细小的像是萤火虫一样的蛾子扑闪着翅膀向着院子的各处飞去。

    泥人没有太多的意识,只是有一些本能,看着满天的蛾子自觉这是威胁,便是一个猛子扎进了土里。

    一言盯了半天也没有看到出什么问题也就放下心来在那里顾着自己手上的东西。

    “师傅还要多久了?”狐媚眼神炙热的问道。

    “快了!”

    此时那青色的火焰包裹着稻草人上竟然出现一个红色的光晕,那光晕像是个水球一般,在那里摇晃着。

    看着光晕出现,一言拿起了供桌上一块沁血的玉佩,随手向着稻草人丢去。

    这沁血的玉佩乃是阴物,是一些翻沙倒斗的从那墓里给带上来的,这玉又叫葬玉整套有七八块之多,一般都是用来堵住尸体七窍还有**的,因为古时候人们坚信只要魂魄不离身体,总有一天是还有活过来的机会的。加之这玉乃是天地间孕养的灵物,老祖宗们相信这玉可以封住七窍防止魂魄离体,所以才有了葬玉这说。

    要说这葬玉可就分上好多了,天生的玉石是没有红血丝的,上好的葬玉被尸体流出来的血液长期浸泡时间久了,玉石中会有像是毛细血管一样的血丝出现,而非那些一整片的红色,古玩金石行里经常有人那着那些造假的玉石说是墓里出来的,当然这些都扯远了。

    言归正传只见那葬玉稳当的落在稻草人身上,正好处在那团红光的中央。

    这也就到了窃命最关键的时候,若是出上一点闪失,不但窃来的三疯子的魂魄会灰飞烟灭,连着一言现在所做的一切都会功亏一篑。

    不过现在的一言没有半点的担忧,他知道如果没有外力的干扰,他肯定是稳操胜券的。

    螳螂捕蝉黄雀在后,这一直藏在暗处的泥人自然知道再不出手也就没了机会,便是找了个隐蔽的位置藏了起来,等待着时机。

    “等这玉佩做好了,你让他一直戴在身上,切记!玉佩不能离身,不然到时候就是真神在世也救不了他了。”一言望着那在清焰中燃烧的玉佩郑重其事的说道。

    就在这时他话音还没落下,只见从地上猛的窜出一道黑影向着那稻草人飞射而来。

    “你……”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