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沐阳奇事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那泥人就像是那离弦的箭一般,狐媚眉头紧锁,怒火中烧,不由的大怒道:“敢坏我好事,找死……”

    一言早有防备,毕竟那五鬼道人是他教出来徒弟,可饶是如此一言也是一惊,急忙从台上抄起一把桃木锤子砸了过去。

    泥人蛰伏这么久,本想着一击必中,夺了三疯子的魂魄就走,可是没想到这一言竟然早有防备,突然丢出了这么一把锤子。

    眼看是躲不开了,泥人只把那心一横拿出了狼牙山五壮士的精神,把眼睛一闭只等着那锤子砸过来。

    桃木是天下一切邪物的克星,一锤子砸下去那还了得。只闻得一声金石之音,泥人被击中落了下去。

    “师傅,师傅,你快看那香。”巴根指着那正在摇晃的香烛说道。

    “快,快扶我起来。”

    巴根不敢耽搁片刻,知道这香火突然的晃动一定是那边出了什么事情。

    五鬼道人吃力的站起来,咬破了自己的手指,只见他浑身青筋暴起,像是使出了浑身的气力一般,在那里硬撑着画起了符咒。

    “师傅,我身子好血多,用我的,用我的……”巴根以为是这血的缘故,便是咬破了自己的手指递了上去。

    五鬼道人此时正专心的使着术法,哪里还顾得上巴根说些什么。

    巴根见五鬼道人不理自己,以为是嫌弃自己这血太少,便是拿了匕首准备多放些血出了,到时候备用。

    一旁的慈仁实在是看不下去了,又好气又好笑的拉住巴根让他呆在一旁不要乱动。

    此时五鬼道人的术法已成,就见那空中有金光浮现,而后竟化作雷龙,扑向那香烛。

    有了这雷龙的加持,那香烛稳住了身子,火焰竟然变了颜色,成了那蓝紫色。

    另一边的刘府上,被击落在地的泥人,像是落在了水中,一落地便是又不见了踪影。

    一言飞身追来,却扑了空子,知道这一定是自己那宝贝徒弟干的好事,便是抄起手杖,点着符纸用力往地上一戳,大地竟然为之一震,把那泥人竟然给吐了出来。

    泥人一滚落在地上,抬起头一看自己面前的不远处站着一个凶神恶煞的老头子,便是一个翻身站了起来,做了搏斗状,打算跟一言来场生死搏击。

    “乖徒弟,你不是我的对手,趁早收手吧!”只见一言一手按着手杖另一手指着小泥人说道。

    与此同时他说话的声音正透过五鬼道人面前的那根香火穿了过来,就如同一言此刻正在他面前一样。

    “你个老不死的,有能耐给老子出来看我不打死你……”巴根听着义庄内突然传来一言的声音,以为是这老家伙又折了回来,便是破口大骂道。

    只是那一言并未理会他的言语,依旧是自顾自的说道。

    “师傅,你还是放手吧,你走的路是行不通的……”五鬼道人依旧是好言劝说着。

    “你都是我教出来的,能不能行得通,我比你知道的多,念在你我师徒一场的份上,快点退去……”

    “哎,战吧,都有二十多年没有跟师傅好好切磋上一场了。”

    “不自量力!”

    一言言必,按着手杖的那只手用力一按,私有万夫之勇,只见从那地上突然伸出许多的如同藤蔓植物一样的触手,像是蛇群一样向着泥人扑来。

    而那泥人就像是长了眼睛一样,用力的把双手往地上伸,竟然从那地上拿出刀兵跟盾牌,身上更是有金色的符咒纹络在流动,竟然慢慢显现在那泥人身上画作了铠甲。

    与此同时那蛇藤已经刺来,眼看就要刺破穿泥人。

    不战怎会知道谁会站到最后,那泥人一手提盾一手持剑像个将军一样的站在那里,手起刀落斩了蛇藤就要向那玉佩冲去,一言近在咫尺怎能会轻易的把这拱手让人,可是此时的他又分不开身,只能使了眼色让那狐媚上去。

    这狐妖为了刘三郎此时早就吧生死置之度外又怎会害怕这么一个小小的泥人了,只见她离开了这慈仁的身体,化出本体向着泥人奔来,那没有了狐妖附身的慈仁身体也是软绵绵的倒了下去。

    “战!”

    只闻得泥人一声大喝,提着刀盾如同那百战沙场的将军一样,披荆斩棘,如入无人之地,可是那蛇藤岂会就这么被击退,一时无法近身的蛇藤突然改变了战略,一边佯装正面进攻,另一边突然从地下探出众多的触手,将泥人的双脚给死死的困在了地下。

    此时狐妖已经扑来,眼看着泥人生死未卜……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