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混蛋男人:靓俏媚秘书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在刚才她告诉江秋竹,她和顾然的事的时候,她就已经把江秋竹当成真正的朋友了。

    她记得在她刚进公司的时候,是江秋竹在一旁提醒她要注意那个,注意哪个的。也帮了她和霓冰很多忙。心里说不感激是假的。人家真心待你,你自然也要真心待人。

    “什么?你们在一起四年,大学就在一起了,还是大学同学。”江秋竹惊讶的看着林意依。林意依点了点头。江秋竹摇了摇头,说:“这下公司要有多少女性同胞碎了心啊!”

    本来全公司的女性同胞都倾心于凡总裁的,但是人家凡总裁连个眼神都不给她们。但是,她们还是没放弃希望,每天打扮得花枝招展,就是希望有一天她们的总裁会看到她们。

    直到一年前,公司新来了一个新同事,很帅、很有礼貌、很有风度,遇到她们还会点头微笑着打招呼。他就是顾然。顿时让那些被总裁打击的女人找回了信心,觉得总裁太难遇到,太难追了。把目标转到了这个新同事身上。

    当然,公司里还是有迷恋总裁的铁杆员工。还有一些是总裁和顾然两边一起喜欢。就是希望有一天会被他们看上。然后回家相夫教子。

    公司的那些女人每天都以各种借口,去找顾然帮忙,或是有意无意的在顾然面前出现。就是想被顾然多看几眼,然后记住。

    她以前不知道意依和顾然是女女朋友的时候,还一直在她面前说顾然今天又被那个女人给拉去帮忙了,或是哪个女人一直在她的面前晃来晃去。

    “包括你?”林意依打趣的说道。

    “当然不是啦!饭可以乱吃,话不可以乱说。他是很帅没错,但是我也是有自知之明的。”江秋竹连忙解释。接着说:“你们两人也很配啊!一个是帅哥,一个是公司的第一大美女。恩,很不错。”

    其实江秋竹长得真的不差,想要配上顾然那样的男人还是可以的。只是她不太自信而已。

    “哎呀!就是随便说说,你激动个什么劲啊。”林意依有些无语。“再说了,你也不差啊!想要配上顾然那样的男人,还是很有资本的。你就别自己打击自己了。”

    江秋竹讪讪的笑,从学生时代到现在工作,很少有人夸她漂亮,所以她才会觉得自己长得不怎么样。她自己在家的时候,也有对着家里的镜子看,看来看去,都觉得自己不是很漂亮。

    突然,江秋竹拍了一下自己的头,像想起了什么似的,说:“意依,那我之前在你面前说顾副经理的桃花事,你心里是不是很不舒服啊?”

    “你说呢?”林意依没好气的说。

    说不会不舒服是假的,当你看着自己的男朋友被的女人缠着的时候,你的心里肯定会很不爽,就像是自己的所有物被侵犯了一样。所以每次江秋竹在跟她说八卦说到顾然的时候,她的心里总会有些不爽。但有不能表现出来,谁让她想保密他们的恋情呢!

    顾然的意思是,我就是想要让全世界的人知道你林意依是我的女人。但是,林意依怕麻烦,不让顾然公开。刚进公司的时候顾然想公开,林意依不愿意;等到顾然升到副经理的时候想公开,林意依就更不愿意了。她怕别人说她是靠男人上位的。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