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混蛋男人:靓俏媚秘书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顾然是真的有能力,要不然也不会刚进公司一年多久走到了副经理这位子。

    很多人在公司三、四年了,还是一个小小的员工。每个月领着几千块的工资。但是顾然除了刚开始的时候领的是几千块的工作外,现在都是好几万了。将来可以说是前途无量啊!

    江秋竹一脸懊恼,说:“意依,不好意思啊!我让你难受了那么久。”

    林意依脸上带笑的说:“干嘛要说不好意思,你有没有做对不起我的事。话说回来,我还得谢谢你告诉我这些事情呢!让我每天都在第一时间了解他的情况,看他表现的怎么样,要是不好,我就要好好啊收拾他了。”

    林意依虽然是这样说,但从来就没有发生过收拾顾然的事,顾然每天都会跟她说他们部门的趣事,偶尔也会说自己被那些女人烦死了。林意依每次听到他说这些被女人烦的事时,都会笑他。说:要怪就怪你长得太帅,才会如此招桃花。

    “呵呵,意依,你这样说得,我好像是一个大功臣似的。”江秋竹不好意思的挠了挠头。

    “你本来就是个大功臣。”林意依看着江秋竹的模样,忍俊不禁的说。“我和顾然在一起的事,你要帮我保密哦。”林意依朝江秋竹眨眨眼道。

    “为什么要保密啊?你不会是怕成为公司里那些女人的公敌把?”江秋竹笑嘻嘻的问道。

    林意依白了她一眼,说:“你答对了一半。你看看顾然现在是公司里的第二大帅哥和技术部的副经理。你说的那个问题我觉得还好,就是他是技术部的副经理的身份让我觉得很尴尬。”

    “技术部的副经理的女朋友这个身份很让你尴尬吗?怎么会?虽然没有总裁夫人的身份风光,但也不差啊!再说了,顾然能在一年多的时间里就从一个小员工走副经理这个位置,说明他的能力是很好的,前途一片光明啊!你干嘛嫌弃啊?”江秋竹疑惑道。

    “我没嫌弃,你想啊!如果到时候我被提升了,顾然既是副经理又是我的男朋友。会有很多麻烦的。我只是不想让别人说我是靠男人上位的。”林意依听了江秋竹的话,有些无奈的回答。

    这个女人到底在想些什么啊?还扯到总裁夫人哪里去。林意依摇了摇头。

    江秋竹了解的点了点头,说:“原来你是在担心这个问题啊!放心吧!我会替你保密的。”

    这时,刚好有些人吃完饭,陆陆续续的上来了。

    刚好有几个耳尖的女人听到“保密”这个词,双眼放光立即朝着林意依和江秋竹带的地方走去。

    “什么事情需要保密啊?说来听听。”郑秀秀一脸好奇的问江秋竹。

    因为她很讨厌林意依,一点都不想跟她说话。自从林意依来了在之后,就占了公司第一大美人的位置。她一直都觉得自己很漂亮,很迷人。但实际上,在别人眼里她也就一般般。

    其实林意依和江秋竹是不喜欢郑秀秀的,因为这个郑秀秀经常找林意依的麻烦,还经常和其他女人说别人的闲话。不知道在背后说过多少人?

    江秋竹虽然不喜欢她,但还是脸上带笑的回答她。说:“听说总裁今晚要去凡遇,所以我们在想今晚要不要也去,看看能不能遇到总裁。”江秋竹说谎道。

    她既然答应了林意依不说,就一定不会把她和顾然的事说出来,所以就随便编了个谎话来糊弄郑秀秀。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