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混蛋男人:靓俏媚秘书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凡修举着手机,一脸玩味,“是男朋友吧!”凡修故意说得很大声,像是怕电话那边的人听不到似的。不知道为什么,他听到林意依和别人撒娇的样子就很不爽。凭什么对他就这么暴力,对别人就那么温柔。

    电话那边的顾然也听到了男人的声音,紧张的开口:“意依,你怎么了。发生了什么?”

    “你把电话还给我。”林意依气急败坏的说道。边说着还要去抢手机。

    林意依的话音刚落,凡修就把电话给挂掉了。而且还关机。他就是想要让电话那边的男人误会。虽然俗话说:‘宁拆一座庙,不毁一桩姻。’但是,他现在不爽了,管他什么道理。他不舒服,别人也别想舒服。

    “你什么意思啊!你凭什么挂我电话。你是不是有病啊!”林意依从他手里抢过手机。看到手机被他关机了。心里更加的对这个男人不满了。

    而另一边的顾然,被挂断电话后,继续给林意依打电话。却听到是关机的声音。心里更加担心林意依出什么事了。拿着手机不停的给林意依打电话。林意依手机刚开机。顾然的电话就立即打了过来。林意依立刻接了起来。“意依,你没事吧!刚才那个男人是谁啊?”顾然本是不想问哪个男人是谁的,可是又担心林意依,便问了。

    “我没事,回去再跟你解释。就是个没皮没脸的男人。”

    “嗯,你没事就好,今天我已经帮你请假了。你不用再去公司了。”顾然的心稍微放下了。

    “你有去上班吗?”林意依问道。

    “没有,我在家呢!”顾然答道。之前因为没有林意依的消息,心情很不好,去了公司也没心思工作,所以在帮林意依请假的同时,也给自己请了个假。

    “那我待会过去找你。先这样了。拜拜。”说完,立即把电话给挂掉。因为刚才她看到那个男人,又想来夺她的手机。

    “你想干嘛?”林意依警惕的看着凡修。

    凡修直接把林意依手中的手机给拿过去,在上面按了几下。又把手机扔给林意依。什么也没说,走到了衣柜的前面,打开,挑了一套衣服,直接在林意依的面前换起来。

    他可没空在这里陪这女人玩,公司还有很多事没处理。虽然有狄青他们在,可有些事还是需要他自己来。

    “嗳,这里是哪里?”林意依看他换好衣服开口询问道。

    凡修去了浴室一趟,弄了个发型,出来时,活脱脱就是一个优雅到极致的王子。

    林意依不禁看得有些出神。凡修看了一眼林意依,心里有些不屑,还不是和那些女人一个样。一样那么花痴。

    “想离开就和我走。别那么看着我。恶心。”凡修拿起车钥匙,便抬起脚要离开。

    听到他的话,林意依回过神来,脸上做了一个嫌弃的表情,‘切,不知道的人肯定会被他给迷住。就一个空有一副好皮囊的伪君子而已。’她家的顾然,不知道比他好看几倍呢!哼。

    林意依跟着他,出了房间。看到是一个陌生的环境,乖乖的跟着凡修走,不敢有所动作。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