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混蛋男人:靓俏媚秘书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到了电梯前,凡修拿出一张卡,放在电梯感应的地方。‘噔’的一声,电梯门便开了。凡修和林意依一起走了进入。‘凡遇’有两部电梯,一部是从一楼到四楼,一部是一楼到五楼。从一楼到五楼的电梯是凡修的专用电梯。要上去,只有用一张特殊制作的卡,才能开。

    林意依站在凡修的侧身后面,从她那个角度,刚好看到凡修的嘴角有些乌青。俊美的脸上,因为多了一抹色彩,变得有些滑稽。林意依忍俊不禁。

    凡修透过电梯的反射,看到了正憋着笑的林意依,有些恼了,“想笑就大声笑。憋着算什么意思啊!”

    “啊!没有没有,我没在笑你。”林意依连忙否认。“不过,这里是哪里啊?”

    凡修撇了她一眼,说:“不知道,这里是哪里。你怎么来的?”

    “我记得我在‘凡遇’,可是怎么到这里来了?我就不知道了。”林意依有些苦闷。她这是属于被人卖了还帮人数钱类的。她竟然可以和一个让她失去了清白的人,在这里和他抱怨。

    “这里是‘凡遇’。”凡修淡淡的说道。

    “什么?这里是‘凡遇’,这么说,我是还在‘凡遇’喽。可是,他们怎么会找不到我呢?没道理啊!”林意依她敢肯定,顾然他们是一定会,每一层的找她的,可是,怎么会找不到呢?这点,林意依想不明白。

    凡修没理她,跟着电梯也到了。凡修从电梯里出来,林意依跟着出来。看到是‘凡遇’的一楼,抬腿就跑。一下就跑到了外面。凡修本来还想和她说句话,可是林意依一下就跑了。凡修也不打算再纠缠下去。便抬腿离开。

    而在前台工作的几个女人,看到有女人从他们总裁的专用电梯出来。几个人开始八卦起来。

    “看到了吗?那个女人竟然从总裁的专用电梯里出来。”甲女人有些嫉妒的说道。想她从别的地方调到前台来做什么啊?为了就是等有朝一日,凡总能够看到她。知道有她这么一个人在,就足够了。可是,现在有个女人从他的专用电梯里出来,这让她很嫉妒,很不爽。

    “当然看到了。就她那样,顶多也是个坐台小姐,凡总不会看上她的。就算她从凡总的专用电梯出来了又怎样。别忘了,我们总裁也是正常男人,他也有生理需要。”乙女人吃味的说道。她这样说也只是在自欺欺人,第五层楼,连公司的高级人员都没资格进入,一个坐台小姐有哪个本事进去吗?这种问题,用屁股想一下都知道不可能。

    “那总裁怎么不来找我啊!我长得一点也不比那个女人差啊!”丙女人抱怨道。

    “得了吧你。就你这样,总裁怎么看得上你,要找也是找我。”甲女人不屑道。

    “我怎么样了我,我一点也不比你差。倒是你自己,也不拿镜子好好照照自己。长着一个熊样,还有资格说别人。”丙女人恼怒的讽刺甲女人。

    “你说什么,你才是个熊样呢!你都不知道被多少人睡过了,还在这装/逼。”甲女人怒瞪着丙女人,大声的吼道。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