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混蛋男人:靓俏媚秘书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你才跟很多人睡过呢!你那只眼看到我和很多人睡过了。”丙女人走上前,一副要和甲女人拼命的模样。

    “好了,好了。你们两个都少说一句吧!要是被客人看到了,影响多不好啊!”乙女人看着她们两人都快打起来了。连忙开口阻止。

    甲女人和丙女人相互瞪了对方一眼,‘哼’了一声,齐把头转向一边。乙女人,看了两人,摇了摇头。

    凡帝集团。

    凡修到了办公室门口,对着秘书说:“去把狄副总和暮副总给我找来。”

    “是,总裁。”甘舒答了一声。凡修便推开办公室的檀木门进去。

    凡修的办公室很大,里面有单独的卧室和洗手间,有时候加班加晚了,就在这休息。凡修走到办公桌后的椅子坐下,等着狄青和暮沉。他还要好好的和他们两个算算账呢!

    ‘叩叩’的敲门声响起。“进来。”凡修开口。

    “修,你来啦!怎么样?昨晚爽吗?”狄青一脸笑容加好奇的看着凡修。暮沉走在狄青的后面,仔细的观察着凡修的脸色。本来今天他们两人是打算不来上班的。后来想了想。还是来了,躲得了初一,躲不过十五。

    凡修看着他们,微微笑着,没有开口。这个模样看起来人畜无害。但是,狄青知道,事实并不是这样。

    狄青走到离凡修有一定的距离,就站在那,不再向前。狄青看着凡修的笑,有些发渗,“修,你别这样啊!你想怎么样就来吧!我绝不二话。”狄青说完,立即闭上眼睛,不敢去看凡修。模样像是在等待帝王的宣判一样。

    “我叫你们过来是要谈公事。你们干嘛这么害怕?”凡修装作什么都不知道的说。

    “真的?”狄青问。凡修点头。“哎呀!你早说啊!”狄青听到凡修的话,放下了心里的担心。大大咧咧的走到了,办公桌前面的椅子坐了下去。只是。暮沉还是站在原地,不动。他总感觉事情没那么简单。

    “修,你知道你昨晚发生了什么事吗?”狄青试探的问。

    “我昨晚发生了什么事吗?”凡修反问。

    “你不记得了吗?其实,也没什么事。就是……”狄青刚说到一半,发现了凡修嘴角旁的乌青,“嗳!修你的嘴角怎么乌青了?”

    “我也不知道,早上起床就发现了,也不知道怎么了?”凡修说。

    狄青听到凡修的话,心里很想笑,肯定是被人打了,难道是哪个女人?狄青虽然没有笑出来,但是,眼底却充满笑意。这一切都被凡修收入眼里。哼,待会再好好收拾你。凡修心里想着。

    “修,你叫我们来,是要商量什么事?”狄青转移话题。

    “哦,我们公司最近保安部,人手不够,我想调几个人过去。”凡修手转着笔,懒洋洋的开口。

    “这点小事,你操什么心啊!”狄青说。

    “其实,这件事是跟你们有关的。我想把你们俩调去保安部,毕竟你们的身手很好,要是有人来找茬,你们也拦得住啊!”凡修说得头头是道。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