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混蛋男人:靓俏媚秘书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你……。”林意依刚开口,门口就传来了一阵敲门声。

    “进来。”凡修道。

    敲门的是甘舒,是凡修的另一个秘书。她进来的手里还拿着一个袋子,“凡总,这是刚刚送过来的外卖。”说完,把袋子放到一旁的桌子上,便出去了。

    “不是说饿吗!过来吃吧!”凡修对着林意依说道。边说边走向放着外卖的桌子走去。

    凡修坐下的时候,林意依还站在那里不懂,凡修的眉微皱,“怎么不过来,怕有毒?”凡修的脸上带着嘲讽的表情。

    “谁怕了,吃就吃。”说完,迈着猫步,走到了桌子旁边的椅子坐下,还特地挑了一个离凡修较远的位置坐。

    “过来,那么远怎么吃得到。”凡修说。

    “凡修,你想干什么你直说,别这样。”这回林意依不称他为凡总了。

    凡修拿起了一个饭盒,把东西摊开。说:“我不想干嘛,也没想干嘛。不是说饿了嘛!过来吃吧!”凡修笑笑。

    他有那么可怕吗?避他避得这么远。

    林意依带着怀疑的眼光看了凡修一会,最终敌不过肚子的叫声。别扭的坐到离饭较近的地方,同时也和凡修离得近了一点。

    一顿饭,林意依在别扭和不安中吃完。林意依把‘灾难现场’清理完之后。凡修告诉她,让她把今天早上他交给她的文件整理好,就可以下班。

    交代完后,凡修便离开了。昨天,他们三兄弟约好了今天要打一架的。凡修把今天的事处理得差不多,就离开公司来到他们的秘密基地了。

    这是一座位于半山腰的别墅,风景秀丽,空气清新。这里是一片别墅区,是两年前凡帝集团的开发项目,现在已经建成,开始居住了。这里别墅的拥有人,是凡修。这些住在别墅里的人,都是租住的。从开始规划的时候,凡修就没想过要把这些别墅给卖了,他想利用租赁的方式,来收回成本。

    虽然这听起来很不可思议,但确实是这样。早在半年前,他就赚回了所有的成本。这里的租金贵得吓人。但是这里空气清新,风景如画。很多富豪都愿意居住在这。

    有很多富豪都去找过他,要他把别墅卖给他们。但是凡修没答应。他说,我建这些别墅的最终目的不是赚钱。至于是什么原因,只有他们最亲近的人知道。

    凡修,狄青和暮沉三人各自在这里拥有一栋别墅,狄青和暮沉的别墅是他们自己向凡修买来的。

    当初,狄青说,“都是从小到大的好兄弟了,怎么还算我们钱。你这个老板也太苛扣了吧!”

    凡修笑笑,“商人嘛!”

    狄青和暮沉听后,齐齐无语。

    凡修修建的这些别墅,只卖给亲密的人,关系好的人。他们家一直有一个观念,就是我在乎的人,我肯定百分百的对你好,不在乎的人,就算你跪着求我,我也不会眨一下眼。

    也许会有人说那样很残酷。但是世界上有那么多的可怜人,不可能每一个都给予他帮助,他们也没有能力去帮助那么多的人,他们能做的就是保护自己的家人和最在乎的人。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