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混蛋男人:靓俏媚秘书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他们不会占着有权有势就去欺负人,但是,谁要是欺负到他们在乎的人,就算后果多大,他们都要以上千倍的方式还回去。他们的人只许他们自己欺负。别人碰都不准碰。

    就像昨天狄青的事一样,他们不会问原因,他们只知道,自己的人被欺负了,就得还回去。所以凡修在加入打架之前,没有先问原因。

    凡修的别墅里,设了一个专门打架,练功的场地。凡是跟锻炼身体,打架,练功有关的东西,里面都配备齐全。

    今天,他们要在这个地方打一场架,当然,不是以死相博。

    凡修到的时候,狄青和暮沉都已经准备好了。

    看到凡修慢慢的走进来,狄青调侃道:“这么久都不来,我以为是在那个美人怀里温存呢!”

    “话说得这么轻松,说明精神很好。待会别让我几招就给打趴下了。”凡修说道。

    “放心吧!我哪有那么弱。倒是你,我和沉两个,你可要小心啊!”狄青挥了挥拳头。

    “我怕过吗?”凡修换了一身休闲的衣服,便走向了一个专门为打架而建的地方。

    狄青和暮沉也跟了过去。凡修和狄青先打,狄青下一场。

    凡修和暮沉两人都冷静的站着不动,他们都在等对方先动手。在战场上,不管对手有多强,都要保持一颗冷静的心,不能急燥。必须保持一种平和的心态。想赢你就输了,想输你就赢了。

    两人相持站着,都在观察对方,但就是不动手。这样的场景,狄青看得有点不耐烦,嚷嚷着,“你们倒是快动手啊!磨磨蹭蹭的干嘛啊!”

    狄青的话说完,他们两还是没动,“你们要是不打,赶紧下来,我来打。”

    话音刚落,暮沉就动手了。

    刚才他们都没有听到狄青的话,他们集中注意力的观察对方,这一刻,他们的眼里只有他们两人没有其它人,到了一个忘我的境界。

    暮沉向前跑了几步,一个左旋踢扫向凡修,凡修一个躬身,轻易的躲过了攻击。暮沉又是一个下堂腿,扫向了凡修的下盘。凡修一个翻身,退到了距离暮沉几步远的地方。

    接下来,凡修反守为攻,主动的攻向暮沉,凡修挥着拳头,一拳打到了暮沉的下腹,而暮沉也给了凡修一拳。

    他们像被人欺负到的老虎,疯狂的维护自己的权益,维护自己的尊严。他们飘洒的汗水,像是暴雨一样在为他们加油;他们凌乱的头发,随着身体的行动,而随风飞舞,像是在为他们欢呼。而他们身上的伤痕,是他们努力的见证。

    两人的一场练习,比那些专业的比赛要精彩百倍,专业百倍。

    两人来来回回的几百个招式,半个多小时的时间的战斗,在暮沉的体力不支下结束了。

    两人结束后,狄青拼命的鼓掌。欣赏他们的练习,丝毫不比一场热血沸腾的篮球赛差。

    他们出的每一招,都恰如其分的把握好力度,不会让对手伤得太重。

    动动你们可爱的手指,推荐、评论加收藏吧!么么哒……

    .。我在修改章节,请无视....。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