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混蛋男人:靓俏媚秘书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干嘛?害羞了?!”凡修调侃的说。

    “凡总,请自重。”林意依抬起头来,脸已经没有刚才的红润了。

    凡修听到林意依对他的称呼,脸色很不好看。

    林意依也注意到了凡修的脸色,心想这个男人又在发什么神经。

    “叫我修。”凡修看着林意依说道。

    林意依听着凡修这句没头没尾的话,眨了眨好看的眼睛。表示她听不懂。

    “我说叫我修,别叫我凡总。”凡修又耐心的说了一遍。

    “不行,我是你的下属,你是我的上司,我必须叫你凡总。”林意依倔强的说。

    “既然你是我的下属你就该听我的话,而不是顶撞我。”凡修此刻很不爽。看着林意依的眼神有些危险。

    林意依看了他一眼,“凡总,你不要强词夺理。”

    凡修看着林意依那无惧的模样,说:“你要是再叫我凡总,我就吻你。”

    林意依听到凡修的话,有些惊讶的看着凡修,“凡总……凡修,我是有男朋友的人,请你自重。”

    林意依的话音刚落,凡修就一把搂住了林意依,随即便吻上了林意依的樱桃小嘴。林意依要推开凡修,但是被他抱得太紧了。根本就没法挣脱。凡修不断的吮吸着林意依的甜蜜,林意依挣扎着,但是挣不开。

    过了一会,凡修才把林意依放开,林意依立即像防狼一样,警惕的看着凡修。

    “你可以继续叫我凡总。当然,我也知道了你是多么的想要被我吻。”凡修说道。

    “凡修,你别太得寸进尺了。”林意依愤怒的看着凡修。

    “你刚才说你有男朋友是吧?!是公司技术部的副经理?!”凡修看着林意依问。

    “要你管。”林意依瞪了凡修一眼。

    “我不管你谁管你啊?!我们都上过床了,我就要对你负责。”凡修说。

    “闭嘴。”林意依听到上/床两字就觉得恶心,就是因为这件事,所以她才会沦落到现在这个地步。

    “我们上过床本来就是事实,你再怎么生气也不能改变这个事实。”凡修看着林意依,眼里尽显认真。“我说了对你负责就会对你负责。”

    “今晚,我要去参加一个晚会,你陪我去。”凡修告诉林意依。

    “不去。”林意依转过头不去看凡修,她怕凡修生气,凡修生气的样子让她觉得害怕。

    “必须去。如果你还想顾然在这待着的话。”凡修威胁着说。

    果然是生气了,她就知道。

    林意依转过头来看凡修,凡修也看着她。林意依觉得凡修的眼睛很好看,深邃如海,见不到底,一不小心就会陷进去。

    林意依移开眼,不看凡修,盯着房间里的一幅画,说:“我去。”

    凡修的嘴角立即勾起,说:“既然这样,现在跟我走吧!”凡修从床边站起来。

    林意依见到凡修起来,也立即起来。出来的时候,林意依看到外面是办公室,心里了然。

    原来这就是那个房间啊!林意依第一天来上班的时候,就看到了,这里有一扇门,一直很好奇里面是什么,今天她的疑问终于得到解答了。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