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混蛋男人:靓俏媚秘书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林意依不知道的是,她是第一个进入凡修办公室房间的女人。

    凡修带林意依来到了一个高级的沙龙,到了之后,凡修只说了一句,“给她化妆。”便独自坐在一旁的沙发上看杂志。整整两个小时,凡修就在那里坐着等,这是他第一次等人,等这么久,而且还是个女人。

    凡修觉得林意依不知道上悲子积了多少的德,竟然能够让他等她这么久。

    林意依出来的时候,凡修觉得等得太值了。

    红色的斜肩礼服裹着她凹凸有致的身躯,露出的香肩像精灵一样干净而华美。做了一个略微凌散的发型,双鬓处飘落着几缕发丝,眉间,画着一点红。这幅形象,让他想起了一句话“血染江山的画,怎敌你眉间一点朱砂。”她优雅、高贵、妩媚、妖娆、勾人心魄,他见过很多美女,但没有一个像她这样超凡脱俗,她像极了误落凡间的精灵。

    同时,她又像是罂栗一样,绚烂而华美,妖艳而不低俗,带着致命的诱/惑,让他乱了心神,慌了心智,让他欲/罢不能。

    林意依看到凡修眼底的炽热,有些心慌,她还没有看到她现在的这幅模样,刚才在帮她打扮的时候,里面根本就没有镜子。

    林意依和凡修对视着,她怕凡修突然扑过去,所以她在防守。而凡修只觉得太美了,美的不可方物。他还想把她给藏起来,不让任何人见到这样的她。

    就连那些为她化妆打扮的人都觉得这个女人美得极品。他们都只看着她,只顾着欣赏她,连来这的客人,都在看着她,林意依被这么多人看着,没觉得不习惯,因为她从小到大,都已经习惯了,别人的注视,可是凡修不同,凡修看她的时候,她感觉到不自在,很有压力。

    最后,这样安静的情景被一位刚帮客人做好造型的造型师给打破了。

    “哇!太美了。这是谁的女人?拥有她的男人太幸福了。”造型师大声的说着。

    也因为他的声音,人们都回过神来,而凡修则是走到林意依的身边,搂住她的肩膀。

    凡修身上穿着一套法国手工定制的黑色西装,和林意依站在一起,黑色配红色,真的是让人羡慕,在场的人都觉得他们是绝配。有些人甚至拿起手机,给他们两拍照发微博。

    而那个造型师看到是凡修,立即走了过去。“修,这是你带过来的女人中,我见过最美,最有气质的女人。”白逸说道。

    凡修点了点头,表示同意。

    林意依却在想,他带了很多女人来这个做造型吗?

    “看在这个美人的份上,今天给你免费。”白逸笑着说。“不过,前提是,你们俩要在我们这拍张照片。

    白逸是这个店的老板。他和凡修私底下关系还不错,每次凡修要做造型都会来自,或是白逸过去找他。白逸还有一个身份是凡修的私人造型师。

    林意依刚想拒绝,凡修就说了句“好。”

    白逸听了,喜笑颜开。立即让人准备相机,他要自己拍。

    ....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