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混蛋男人:靓俏媚秘书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那样,他也会跟着难过,跟着心疼。

    不知不觉,林意依睡着了。凡修把她抱到卧室,帮她盖好被子后,林意依拉着他的手,呢喃道:“不要走。”

    本来凡修是想去打点水帮林意依洗脸的,可是林意依拉着他,他也只好在床边坐下。凡修看着睡梦中的林意依,她的眉蹙得紧紧的,睡得很不安稳。凡修伸手抚平了她的眉。

    过了一会后,凡修拉开林意依抓着他的手,去了浴室。拿了毛巾,帮林意依擦去泪痕。一切都弄好之后,凡修坐在她的床边守着她。现在已经过了凌晨,凡修今天工作了一天,也累了。不一会,凡修就坐着睡着了。

    听到没有声音,林意依睁开眼睛。刚才凡修做的一切,她都知道。她没想到凡修会有这样的一面。林意依睁着眼睛望着天花板。她又想到了顾然。不过,这次,她不会哭了。她是在下决心。既然散了,就散了。何必活在过去呢!就像那位司机师傅说的一样,人要活在当下。

    她也不是一个喜欢怀念过去的人,对她来说,爱就爱了,恨就恨。散了就散了,她是个爱恨分明的人。

    想通之后,林意依觉得舒服了很多。林意依看向身旁的凡修,废了很大的力气才把凡修弄到床上,凡修睡得很沉。任凭林意依怎么折腾都没醒过来,或许是真的很累了。

    林意依让凡修睡在她的床上,她自己拿了一床被子,到客厅的沙发睡。

    第二天,林意依早早的起来做早餐。此时的她,已经不是昨天那个脆弱的林意依了。现在的她是一个充满正能量的林意依。

    凡修起来的时候,看见林意依正在做早餐,有些惊讶。

    “你……”凡修看着林意依忙碌的身影,不敢相信这是昨天晚上那个脆弱的女人。

    “看在你昨天陪了我一晚的份上,我今天帮你做免费早餐。”林意依把最后一颗荷包蛋装进盘里。

    “那我可真是荣幸之至啊!”凡修没有了昨晚的那副深情的模样。

    林意依仰着下巴,得意的说:“那是当然。”

    “你去洗漱吧!已经帮你把洗漱用具放在浴室了。”林意依说完,把菜拿去洗。

    凡修哦的一声,去了浴室。

    凡修洗漱好了之后,林意依把菜也炒好了。

    林意依把菜端到客厅,让凡修帮忙拿。因为林意依是一厅一室,吃饭只能在客厅。

    凡修吃饭从来都是别人摆好碗筷,然后他负责吃。现在,他不止负责吃,还负责摆碗筷。他觉得有点小夫小妻的感觉。

    凡修出来林意依看到他带着笑,说:“叫你拿东西,你那么开心?!”

    凡修笑着看她,没回答她。他怕他说出来,会被赶出来。所以他选择微笑。

    林意依瞪了他一眼,自顾自的吃饭。凡修看她吃,他也吃。一顿饭在保持着食不语的传统美德下吃完。

    吃完后,林意依让凡修去洗碗。凡修不干。

    “为什么我要去洗碗,堂堂一个帝国集团的总裁去洗碗,说出来不是笑死人吗?我不去。”凡修和林意依大眼瞪小眼。凡修的眼睛不小,只是林意依的眼睛比他大了一点。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