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混蛋男人:靓俏媚秘书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总裁又怎么了,总裁也是人,也要吃饭、睡觉、上厕所。我做饭你洗碗是应该的。”林意依鄙视,总裁又怎么了,以为身份和别人不同就不用做家务了吗?以为自己是皇帝啊!

    “我一开口,你知道会有多少人愿意来为我洗碗吗?!”凡修自我感觉良好的说。事实上也确实是这样。可是这么多人里不包括林意依。

    “和我有关吗?!我又不是那多少人里面的一个。”林意依说。向恶势力低头,这是她最不喜欢做的事。

    最后,这位巧舌如簧的帝国总裁,输给了林意依。认命的去洗碗。

    凡修洗完碗后,林意依对他说:“我有事和你说。”说完,走到客厅坐下。

    等凡修坐下后,林意依说:“我要辞职。”

    凡修听到林意依的话,原本带着微笑的脸,变得冰冷。“为什么?”凡修问。

    林意依不惧的看向他,淡淡的说:“我累了。”

    “我可以给你放假。”凡修说。

    “我想要自由。”林意依看向前方。

    “我可以给你自由。”凡修看着她。

    林意依看向凡修,凡修也看着林意依。良久,凡修缓缓的开口:“我可以给你时间去调整心情,但是不可以辞职。”这已经是他最大的让步了。

    林意依想了想,说:“好。今天开始我休假,你是不是该去上班了。”林意依下逐客令。

    “你打算去哪?”凡修并没有要离开的意思。

    林意依看着他,不说话。眼神带着质问的情感,不是说给她自由吗?干嘛要问她要去哪。

    凡修看林意依的眼神,说:“好吧!我不问。”说完,站起身。“看来要很久不能吃到你做的早餐了。”凡修惋惜的说。

    林意依皮笑肉不笑的走到门口,打开门。

    凡修看了林意依一眼,然后便离开了。

    凡修走后,林意依给颜霓冰和江秋竹打了个电话,告诉她们她和顾然分手的事,还告诉她们自己要出去一些时间。短时间不会回来。

    然后开始收拾东西,她把顾然送给她的东西都整理出来,装在一个箱子里。然后拿到楼下,扔到垃圾桶旁。等到收垃圾的人把它收走。

    她就是这么干脆的一个人,散了就要散得干脆。

    林意依回到了公寓,把她需要的东西都装在旅行箱里。收拾好一切之后。林意依站在门口,看着被她整理得很干净的屋子。然后离开了。

    凡修没回公司,而是去了一趟‘凡遇’换了身衣服才去,凡帝集团。

    凡修到的时候,甘舒连忙走到他面前汇报,“凡总,你的办公室里有个女人,她说她是你的女人。我不让她进去,她非要进去。我拦不住。”

    凡修点头,示意他知道。然后打开门进去。

    “怎么这么晚才来上班。总裁都迟到,怎么要求员工按时上班呢!”凡修办公室里的女人看着进来的凡修教训道。

    “是,母亲大人,你教训得是。”凡修走到千雪的身边坐下。

    “怎么没给你沏茶。”凡修看着空空的桌子,有些不悦。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