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混蛋男人:靓俏媚秘书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那你还想吃什么?”凡修接着问。

    林意依摇了摇头,说:“没有。”

    “你打算下午的午餐就吃那些?”凡修问。

    林意依点了点头,“不可以吗?”

    “当然不可以。那些怎么可以当主餐吃。一点营养都没有。我不能让你委屈道我的孩子。”凡修摇摇头。

    “他就只是你一个人的孩子吗?我也心疼他啊!”林意依瞪着凡修。

    “ok。既然你也心疼他。那么下午就别吃那些了。我给你做一顿有营养的美味午餐。”凡修神采飞扬的说道。

    “别了。我不想吃。”林意依拒绝。鬼知道你做的饭是不是人吃的。吃你做的饭还不如不吃。

    “怎么?怀疑我,不相信我会做饭是吧!那好。待会你可别流口水。”凡修挑眉看着林意依。那模样就是你不吃就是你吃亏。要考虑清楚啊!

    “你做了再说吧!”林意依低头玩手机。

    “嘿!你等着瞧吧!还没人吃过本少爷亲自做的饭呢!”说完,凡修回房间换了身衣服。就下楼去了厨房做饭。

    冰箱里的食物都是今天早上张姨放假之前买的,还很新鲜。凡修挑了几个西红柿,几个鸡蛋,一条鱼和一些青菜。

    他打算做西红柿鸡蛋汤,酸酸的,正和林意依的口味。一条鱼里用来煎好了。再炒盘青菜,一碗米饭。就完美了。在脑海里构思着菜品,手也没闲着,先把西红柿切块,放进锅里煮,再做些别的。

    期间,有人送来了林意依刚才说想要吃的那几样东西。刚才凡修去换衣服的时候,顺便打了个电话,让人送那些东西过来。

    一切都做好,准备好了之后。凡修上楼叫林意依吃饭。

    林意依不情愿的跟着他下来。到了厨房看到一汤两菜。那些菜看起来挺好的。没有烧糊。凡修帮林意依舀了一碗汤。

    林意依看着面前的汤,不敢下手。凡修看着她,说:“吃啊!怎么?怕我下毒?”

    林意依抬头看他,点了点头。她就是怕他下毒。食物要是不好吃。比中毒还可怕。

    凡修看了她一眼,给自己舀了一些汤,然后直接喝了起来。喝完后,对林意依说:“怎么样?我没事。赶紧喝吧!凉了就不好喝了。还是说要我喂你。”凡修坏坏的说道。

    林意依拿起汤勺,舀了一点放进嘴里,感觉还不错,没有太咸,没有太甜。有些酸酸的。很适合孕妇吃。很对她胃口。

    林意依把那碗汤都喝完了,还意犹未尽。没想到他也会做饭,不是说第一次亲手给人做饭吃吗?怎么做得这么好吃,难道是天才?林意依看向凡修,凡修一脸自信的笑,“看吧!我就说嘛!怎么样?很好吃是吧!”

    林意依瞪了他一眼,自己拿起勺子舀汤。凡修连忙阻止,拿过林意依拿着的勺子,说:“还想吃的话,我来帮你舀。你坐着享受就行了。”说完,又给林意依舀了一碗汤。

    这顿饭,林意依吃得很撑。主要的原因还是因为喝太多汤了。没办法,那个西红柿鸡蛋汤真的很好喝。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