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混蛋男人:靓俏媚秘书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林意依坐在客厅消化食物,凡修从厨房里端出一盘水果,放到林意依的面前,说:“吃点水果吧!有助消化。”

    林意依看着眼前的水果,这些都是她刚才说要吃的。她以为他没有买,没想到买了。林意依看了他一眼,目光带了些感谢。凡修示意她那去吃。

    林意依拿起一个柠檬给凡修,让他帮她切块。她要直接这样吃,凡修愕然,他已经帮她炸好了一杯柠檬汁,准备待会再给她喝。可是现在林意依拿着一个柠檬让他切块,说她想直接吃。

    他不敢想象得有多酸,“我炸好了一杯柠檬汁,喝那个就好了,不要直接吃这个,太酸了。”

    “不要。我就吃整个柠檬。要是你不给我切,我自己去好了。”说完,林意依拿着一个柠檬想要起身。

    “你坐着吧!我去。”凡修把林意依按下去。自己去厨房切柠檬。切的过程中,他闻到柠檬的酸味都在吞口水。

    拿到客厅给林意依,连同那杯柠檬汁。林意依拿起一整块的柠檬就吃,凡修在旁边看着一直咽口水,而林意依却吃得很开心。脸上没有露出因为柠檬太酸而皱眉的表情。

    一块接着一块,凡修都不知道已经咽了多少口水了。“要不你喝点柠檬汁,柠檬太酸了。”凡修看着林意依说道。

    林意依拿起最后一块柠檬,说:“不了。我不觉得酸,味道刚好。”说完,把那块柠檬放在嘴里吸了一口柠檬汁,脸上还露出享受的模样。

    凡修看了又咽了一口口水。看得林意依吃得不亦乐乎,凡修拿起一个柠檬,走到厨房,柠檬切好后。凡修拿起一块,放到嘴里,就把他酸到整个脸部都扭曲了。

    凡修立即把那块柠檬扔到垃圾桶里,剩下的那几块,凡修拿出去给林意依。林意依接着把那几块给消灭了。

    吃完后,还说了句:“味道不错。真好吃。”

    凡修听了脸有些僵硬,这叫味道不错。孕妇的口味还真独特。

    “吃得饱吗?”凡修问。

    林意依转头看凡修,眼神带着防备,说:“饱了。怎么了?”

    “没什么,就是问一下。用不着用那种眼神看我吧!”凡修说道。

    “我带你出去散步吧!”凡修接着说。

    林意依说话的同时,林意依打了个哈欠。“我困了。想睡觉。”

    “那好吧!你去睡。晚上再带你出去。”凡修说道。

    林意依点了点头,就向楼上走去了。凡修也去了书房。他还有些工作没有完成,要把那些工作做完。

    时间如流水,凡修从书房出来的时候,已经下午五点了。凡修走到林意依的房间,去看林意依醒了没有。

    凡修敲了敲门,没有人理他。凡修在锁上摆弄了一会,门就开了。凡修走了进去,看见林意依睡得正香。

    凡修坐在床头,看着林意依,她熟睡的模样真的很乖巧,要是她在他面前能够这么乖巧,那该多好。多让人省心。不过,他不就喜欢她的闹腾吗!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