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混蛋男人:靓俏媚秘书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不过,应该不会。毕竟她都是一个孩子的妈了。

    轩辕芊芊点点头,“他真的很优秀,我从小时候就喜欢他了。只是他不知道而已。”说完,声音里还有一些失落。

    “那不就是青梅竹马吗?怎么没告白?”

    “那时候他要离开去别的地方,我也不明白何为情/爱。所以也没告白。如果我知道我会这么喜欢他,那我一定当初就对他告白。”轩辕芊芊坚定道。

    “那现在也可以告白啊!难道他有女朋友了?”林意依说道。

    轩辕芊芊摇摇头,“没有。他没女朋友。只是每次见到他,我都不敢开口。”

    “那他对你有感觉吗?”看来这是一个在爱情里面没勇气的人呢!

    “不知道。他也许有,也许没有。”轩辕芊芊一脸迷茫。

    “我觉得,如果爱一个人的话,就要勇敢的去告诉他。不管他是不是也喜欢你,不管他是什么反应。至少,你说出来了。不会让自己后悔一辈子。如果他也喜欢你,也像你一样没勇气怎么办?”

    “这样的话,不就错失了一段美好的姻缘。其实,男生和我们都是一样的,在爱情面前,他们也会对自己没信心。也会没勇气。所以,并不是所有的事情都要男生来做,他们有时候比我们还要缺乏自信。”

    “所以,我们要主动出击。不管结果如何,说出来,你自己也舒服了。就算他拒绝你。那也没关系。世界上好男人那么多,也不缺他一个。长痛不如短痛。和他告白,被他拒绝,总比一直把这份不知道有没有结果的爱,埋在心里好。”

    “让自己难受,又拒绝了别人进入你内心的机会。”林意依一口气,说了这么多。虽然不知道她喜欢的那个男人是谁,但她对轩辕芊芊的印象不错。

    抱着报答轩辕风行收留她的心,开导轩辕芊芊。既然,她没法对轩辕风行做出什么负责,但是,他的爱,总让她觉得愧疚。

    其实,林意依就是这样。别人的事,她可以看得很清。但是,自己的事却看不清。这就是所谓的旁观者清,自知者迷吧!

    轩辕芊芊听完林意依的话后有些愣住。根本想不到林意依对于她这个陌生人这么关心。一脸感恩的看着林意依。“林姐姐,谢谢你。我会努力鼓起勇气和他告白的。”

    “嗯。我也不希望你错过你他。人嘛!活了一辈子也就是那几件事。生、老、病、死、情和感恩。所以,勇敢点吧!做个勇敢的女孩。”

    “林姐姐,你对人性看得这么透彻,在爱情上应该很成功吧!?”轩辕芊芊道。

    林意依摇了摇头,“其实……等一下。”说完,就跑楼上去了。

    林意依的话刚说一半,就听到隐隐约约的哭声,这栋别墅里没有佣人,林意依只好起身去,抱闹闹。

    到了房间,看到闹闹哭得好不伤心,抱起他,摇晃着,“闹闹乖啊!妈妈不是故意的。对不起。下次妈妈不离开你那么久了。”

    林意依说着说着,闹闹就不哭了。反而露出了笑。林意依看着他笑,她也笑。

    今天先更两章。明天开始每天五章,特殊情况除外!比如:我生病或是怎么样的。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