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混蛋男人:靓俏媚秘书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轩辕芊芊其实是跟在林意依的后面上来的,看到这个房间还有孩子的时候吓了一跳,心里想道,“难道这是她和哥哥的孩子?”

    “林姐姐,这是?”轩辕芊芊小心翼翼的问,她怕真的和她想的一样。

    “哦!这是我儿子。闹闹。”林意依转身对轩辕芊芊说。对轩辕芊芊的出现她并不惊讶,因为早就知道她跟着她一起上楼了。

    “你和我哥的?”轩辕芊芊小心的观察林意依的表情。

    “不是。我只是你哥的朋友。”林意依忍俊不禁,看轩辕芊芊那样子好像很担心这孩子是轩辕风行的。

    “哦!好可爱哦!”轩辕芊芊摸了摸闹闹的小脸。“这么小就这么俊俏,长大了还了得。”

    “呵呵!希望他不会到处沾花惹草就行。别到时候把我累得半死。”林意依笑道。

    “嘿嘿!我也想生一个这么可爱的孩子呢!”

    “那赶紧去告白吧!”林意依抬头道。

    “嗯。”轩辕芊芊点点头。

    “林姐姐,你嫁人了吗?”轩辕芊芊问道。

    林意依点了点头,“不过,离了。”

    “哇!像林姐姐这么好的女人,他怎么舍得放弃呢!真是太没眼光了。”轩辕芊芊打抱不平的说。

    林意依苦笑着摇摇头。

    轩辕芊芊见势,也不多在这个话题纠缠。她虽然单纯,但是并不笨。一个离婚的女人带着孩子到她哥哥这里住。还是从不收留女人的别墅。肯定是她哥哥喜欢人家。看她这个样子,好像对她哥哥没什么感觉。

    难道她哥哥的魅力这么差?!不会啊!她可是看过她哥哥被好多女人表白,还收到一大堆情书。当然,这些都是学生时期的事。

    难道是她哥哥魅力衰退了?不可能啊!作为在s市的第二位年轻总裁,要钱有钱,要权有权,美色的话,更不在话下。

    这个女人怎么就不喜欢哥哥呢?轩辕芊芊实在好奇得可以。这样问出来吧!又觉得不太好,感觉侵犯了人家的**。可是不问吧!她又好想知道,就这样,站在一旁一脸纠结。

    “你怎么了轩辕小姐?”林意依看到轩辕芊芊那一脸纠结,开口道。

    轩辕芊芊一脸委屈的看着林意依,“我……想不明白一个问题。可以问你吗?”

    “什么问题?”

    “我哥是不是喜欢你啊?”轩辕芊芊说完,立即紧张的看着林意依,因为她觉得真的很尴尬。毕竟是人家的私事。

    “怎么突然问这个问题?”林意依一脸淡然,好像刚才的话在她哪里没有什么影响。

    轩辕芊芊就把她想的说了一遍。“就是这样了。我很好奇,所以才会问。”

    “这个,我也不清楚。你去问你哥吧!”她不愿意在别人的面前谈论她的感情事。

    “额!”还不如不说。轩辕芊芊心里想道。

    “林姐姐,我给你讲讲我哥哥吧!”轩辕芊芊兴致勃勃的对林意依说道。

    “我哥哥他从小就特别受女生欢迎。”林意依还没回答是否要听,轩辕芊芊就开始说。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