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混蛋男人:靓俏媚秘书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但是他都不看那些女生一眼,觉得她们特别无聊和花痴。我哥从小就特别冷酷,他现在脸上挂的那些笑容,都是来应付工作的。平时他是不苟言笑的。在家里也一样。”轩辕芊芊很不客气的就把她哥给买了。

    “你都不知道我妈为此有多苦恼,每次我哥回家她都在催促我哥快点找老婆。她要抱孙子。就是因为我妈每次都爱唠叨,所以我哥才不回家,住在外面。哎!想想我哥也真的够可怜的,竟然被逼婚,还好我没有这样的惨状,不然我也不回家了。”

    “我跟你说啊!有一次,我哥走在路上突然一个长得好漂亮的女生出现在他面前,跟他告白,你知道他怎么做吗?他话都没说,直接越过那个女生就走了。当时好多人在看着呢!那个女生尴尬得要死。哭着跑回了宿舍。”

    “我都好几次怀疑我哥是不是喜欢男人。哎!你看我哥真的很让人无语啊!我真希望快点有个嫂子来治治他。不然,我爸妈每天都在我耳边唠叨他怎么还没找媳妇,我听得都烦了。”轩辕芊芊说完还一脸不爽。

    “感情这东西,谁说得清楚是不是。他以后会找到一个更好的老婆的。”林意依对轩辕芊芊说,但却又是在和自己说的一样。

    轩辕芊芊点点头,“希望如此吧!”

    接下来,两人都没说话,看着闹闹在一旁玩耍。

    良久。轩辕芊芊离开。

    第二天,轩辕风行去上班的时候。林意依去了他的书房,留下了两封信,一封给他,一封给妖娆。

    然后,带着闹闹飞去了法国。

    找到了之前她在哪里认识的朋友戴尔。

    s市这边,轩辕风行回家的时候看到家里没人,以为林意依出去了。也没多想。可是当他去书房,看到那两封信的时候,即担心又气愤。

    他生气林意依的不辞而别,担心林意依被凡修抓起来。不过,他的担心显然是多余的,因为林意依此刻已经差不多到了法国。

    “轩辕,对不起。当你看到这封信的时候,或许我已经到法国了。原谅我的不辞而别。别担心我,我会好好照顾自己和闹闹的。那封给妖娆的信,你等明天帮我给她。她说等我走的时候要去送我。可是我不想让人送。所以麻烦你了。”

    “还有,你把我忘了吧!也许,我这一走就不会回来了。别为了一个不可能的人,耽误了自己一生。希望你一切安好。林意依笔。”

    一百多个字,轻描淡写。轩辕风行握着信的手把信揉成一团。

    怎么可以这样,林意依你怎么可以这样!这么狠心的不告而别。就这样把我扔在这里。还让我忘了你。你怎么可以这么狠心。

    轩辕风行此时很愤怒,很生气。给林意依打电话,冰冷的女声:“你好,你现在拨打的电话号码是空号。”

    轩辕风行颓废的靠在椅背上,闭着眼,嘴里呢喃道:“意依,我在你心里到底算什么呢?”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