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混蛋男人:靓俏媚秘书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结束之后,曹盈盈对凡修邀请道:“凡总,不知今晚是否赏脸,让我这个东道主招待。”

    “恐怕要让曹总失望了。我今晚有事。”凡修缓缓道。“不过,我第一次来a市,想找个人带我到处看看。不知道曹总是否借个人给我。”

    “哦!不知凡总想要谁做导游?”曹盈盈也是只老老虎了,那会看不出来凡修的目的。

    “嗯。林小姐好了。”只是一山又比一山高。凡修可是比老虎还老虎的人。既然她这么好意让自己选。他哪有拒绝的道理?!

    “意依才来这里四年,恐怕不是那么熟悉。”曹盈盈看了一眼林意依。林意依低着头,不知道想什么。

    “不熟悉才好。没那么多官方的介绍。”凡修还是那样子,没多余的表情。

    “哦!既然如此。意依,既然凡总有如此雅致,你就陪他好了。”曹盈盈在说的时候,林意依朝她摇头。可是凡修一个眼神,林意依就僵在哪里了。

    “如此,便多谢曹总了。不知人现在也可否带走!”虽说是询问的话,可是却是肯定的语气。

    “那是自然。”曹盈盈笑道。

    这是当她是商品吗?!带来带去。林意依心里不爽道。

    曹盈盈的话音刚落,凡修拉着林意依的手就走了。钟多多说了句“告辞。”之后,也跟着离开了。

    “看来意依和这个凡总认识啊!”刚才和曹盈盈进去的那个秘书说道。

    曹盈盈撇了她一眼,“还不工作去。”

    凡修这样的高富帅谁不爱啊!刚才那个女秘书看他都快看得流口水了。曹盈盈虽然比凡修大,但也是对凡修这样年轻有为的男人很感兴趣啊!

    凡修拉着林意依出来后就要离开,可是林意依的东西还没拿。林意依拿了东西出来,办公室的人都一脸好奇的看着她。

    林意依对他们笑笑。她也不知道怎么说。也没必要说。

    凡修拉着林意依走到停车场,在凡修想要把林意依拉进车里的时候。林意依开口,“我有车。”然后就走到不远处她的车旁。

    凡修当然跟着,钟多多在后面,摸了摸鼻子,他就这样被抛弃了。算了,成全他吧!好歹人家也找了好几年他的妻。

    林意依看着凡修跟她上车,也没说什么。只是默默的发动引擎。

    林意依来着车毫无目的的在路上开着。凡修坐在一旁看她,让她很不适应。

    “凡总想去哪里看看?”林意依有些不自在的开口问道。

    “你家。”

    “我家不是旅游名地。”

    “那你想带我在大街上乱逛吗?”凡修挑眉道。

    林意依吸了一口气,把车子开到超市,因为她家里的存货已经没有了。所以她要去采购。至于凡修,管他呢!

    刚好她今天不想上班,他把她带出来,没什么不好。

    林意依拿了一推车,凡修跟在她身后,所到之处,都会有很多眼光看着他们。

    “妖孽。”林意依不爽的说了一句。

    凡修听到这句话,抿唇轻笑。

    求收藏,求推荐,求评论,求包养。大家伙有没有看到我拿着丝巾挥动的爪子啊!大家热情的话,我会加更的哦!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