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混蛋男人:靓俏媚秘书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买完东西林意依整个人都不爽了。被人一直注视着,感觉真的不爽。虽然她平时出来也会有人盯着她看,可是那目光根本没那么赤/裸/裸好不好。那些女人看着她都带走敌意的。

    离开超市,林意依去了海鲜市场。原因是因为他们家的闹闹实在是太爱吃虾蟹之类的东西了。而且,她也喜欢。没办法。她们都不喜欢吃鱼,可是就爱吃虾蟹。

    凡修一直跟着林意依,林意依一路上也没跟他说几句话。可是这货居然都不看人脸色,难道他没看出来,她不想理他吗!!!

    逛完这两个地方。林意依觉得有些饿了。毕竟中午没吃东西嘛!这时,林意依才想起某大神好像跟着她下午也没吃东西。

    现在都下午两点多了,难道不饿吗?!

    “要不要去吃饭?”林意依的语气还是那样的别扭。

    “老婆,你终于想到我了吗?!”凡修笑嘻嘻的看着林意依说道。

    “谁是你老婆,别忘了我们……”

    “我们怎么了?”凡修挑眉看她。

    “怎么了你不知道吗!?我们早就离婚了。”林意依有些恼羞成怒。

    凡修笑了,笑得很开心,“你是说那份协议?你虽然签字了,但我没签字。不具有法律作用。所以,你还是我的妻。”

    “你……”林意依此刻真的不知道要说什么,凡修竟然没和她离婚。可是昨晚和闹闹看他资料的时候,他明明是未婚状态的。

    林意依被气糊涂了,竟然相信那搜索里面的资料。只是她还没注意到心里那丝异样。

    “我怎么了?夫人。”凡修一脸讨好。

    林意依瞪了他一会,打开车门下去了。关车门的声音特别大。说明她现在很不爽。

    凡修带着笑跟在后面。林意依一脸怒意的走在前面。两人像极了闹矛盾的小情侣。

    凡修快步走上去,拉住林意依的手,“好啦!别生气了。我道歉。”

    “道歉?你错哪里了?”林意依突然停下来看他。

    “不该气你。”凡修摸摸鼻子。

    “有诚意的话。把婚离了。”

    “任何事都可以,就是不能离婚。”凡修的语气很坚定。“还不能赶我走。”

    “老婆,你放心。你老公我撒得了小娇,耍得了小贱,斗得了小三。最重要的还是爬得了大床。绝对会把你伺候舒服的。”凡修说这话的时候,一脸正经。看得林意依一愣一愣的。

    可不可以不要用那么正经的表情说那些话。林意依郁了……

    饭后,林意依就开车到闹闹读书的幼儿园,等闹闹放学。也只有几分钟的时间就放学了。林意依并不急着下车。

    凡修看着前方幼儿园的大门,若有所思。

    “意依,闹闹他怎么样了?”凡修的声音有一些说不清的感觉。

    “好得很。凡修,我告诉你,闹闹是我的儿子。你别想把他从我身边抢过去。”林意依说完,就下车了。因为已经陆续有小朋友从里面出来了。

    加一更。感觉没什么人看文。好伤心哦!亲们,你们的点击,收藏,推荐,评论就是我的动力。多些支持,我会加更更多的。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