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混蛋男人:靓俏媚秘书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情?”狄青呢喃。

    兄弟三人,在歌声,霓虹灯和酒的陪伴下,度过了一个夜晚。

    第二天,暮沉说他要去a市。钟多多告诉他林意依的住址。

    而狄青昨天晚上喝多了,今天和苏文兴的谈判只能由钟多多进行。为此,钟多多还在狄青睡觉的时候,踢了他几脚。

    当苏文兴看到来人不是狄青的时候,有些疑惑。

    而钟多多看到苏文兴的时候,也有些惊讶,他没想到还有一个男人可以和凡修媲美。只是不用深看,就知道了他输给了凡修。

    也难怪轩辕芊芊愿意和他一起去喝咖啡。

    “苏总,你好。我叫钟多多。这个案子暂时由我来接。”钟多多看到苏文兴的时候,很是正经的自我介绍。

    “你好。”苏文兴点头致意。

    接下去,钟多多单刀直入,丝毫不拖泥带水。一波热烈的讨论开始。谈了很久。

    “苏总,我们还是昨天那句话,只多不少。”钟多多双腿交叉,钢笔在他的手里把玩着,浑身轻松,像是丝毫不担心。对方会不答应一样。

    苏文兴想了很久,“好吧!赚少点总比没赚得好。”苏文兴快速的在文件上签字。

    钟多多也动手签字。“那祝我们合作愉快。”

    “合作愉快。”苏文兴笑道。“凡总的人个个都是不凡之人啊!”

    “过奖了。”钟多多谦虚道,“若是苏总不急着离开,今晚我们一起到‘凡遇’喝酒如何?”

    “也好。我还打算多留几天。”苏文兴点头道。

    “那今晚给你打电话。”钟多多看了一眼表,“我还有事,就不送你了。请自便。”说完,

    钟多多回到办公室,就直接躺在沙发上补眠。从昨晚飞飞机,到今天早上浪费脑力的谈话。都不知道死了多少脑细胞了。

    人家出差回来,还有一天的休假时间,他倒好,什么都没有。还得聚精会神的和人说话,刚才,和苏文兴谈话,真的很吃力,一个不小心就掉进他的陷阱里。还好他比较细心。

    钟多多下了禁令,今天上午不管什么事都不要来烦他。他也幸运,今天上午并没有什么着急的事。所以,他从会议室出来到办公室之后,就一直睡,睡到下午三点。

    起来后,又埋在一大堆文件中,直到到了和苏文兴约定的时间。叫上了狄青,一起去了‘凡遇’。

    而苏文兴在他们到了不久之后,和轩辕芊芊一同出现在‘凡遇’。

    轩辕芊芊看到狄青的时候很兴奋。“青哥哥。今天,我和文兴哥一起去了郊区玩哦!”轩辕芊芊走到狄青的身边坐下。而苏文兴则坐在轩辕芊芊的旁边。

    “哦!”狄青哼了哼,“玩得开心吗?”他对轩辕芊芊对苏文兴的称呼有些不爽。

    “很开心。文兴哥他说明天还要带我去海边呢!”轩辕芊芊点头。

    “现在去海边玩不会太冷吗?”狄青淡淡的说道,像是心里真的不在乎一样,丝毫看不出他有什么不对劲。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